Nuffnag Ads

Sunday 22 March 2015

[曼谷] 火车复古夜市 - Train Srinakarin Market (Talad Rot Fai)


今天的parent in law好强哦,他们竟然能和我们一起走Chatuchak走那么久!
回到酒店后的我们的确很累,原本想去唐人街的我也取消了。

因为好多人+塞车,我想T&K seafood一定大排长龙!
算了,我改地点。
反正曼谷我们不陌生,有google什么都不怕~

所以我决定到On Nut的Train Srinakarin Night Market,曼谷人俗称“Talad Rot Fai”。
我们知道的地方未必是泰国人知道的名称,像我们把唐人街称Chinatown,他们却名为 Yaowarat.


因为我们住在Phrom Phong,当然要善用住在这里的好处~

Talad Rot Fai怎么去:
(1) 搭BTS到On Nut  BTS
(2) 从On Nut 搭大约20分钟的德士来到Talad Rot Fai, 大约80baht - 100baht。



Talad Rod Fai就位于Seacon Square旁边的一条小路直走进去。
Seacon Square真的很大很大,很长的一条街!感叹曼谷的shopping mall怎么可以那么大!

得士通常会停在大路旁,你自己走进去。
这次我们直接从酒店外面招得士来这里,不过120baht for 40minutes ride。

住在这里方便就是到处都是meter cab!


一抵达大路,就跟着人潮走进去,就会看到有两排小店。
这里有些boutique衣服点,快餐,pub等。

我们很饿,不知里面有没有东西吃。现在这里解决。
这间店好复古的feel,而且食物也不贵。


一碗面也是50-60baht。

这里我们吃了不到300baht

吃饱后就差不多走完小店,会到一个open air market。
照片右手边都是小吃档口!


这个salted fish我还没吃到啊~ (等我回去我最爱的pratunam摊口吃)

她们卖的蛋糕好精致,也才20baht!

不懂什么蛋,还黑色的 >.<


Father看很久了,最后我陪他吃 (我只是陪他试而已)
最后一只和我说很好吃很好吃,还要叫我继续吃。
晕~ 我只是要陪你吃而已!

我们买了右下图的grasshoper 和蛹 (应该是)。
其实没有很难吃啦,不看的话就是potato chips,咸咸脆脆,不可怕的!



这里很宽阔,比较多美衣。(里面就比较多tee)
我也在这里买一件衣服, 200baht

走完3条街的open air market。就走进去啦~ 穿过这个才是Talad Rot Fai。
 


这里面也是几条街而已,室内的。比较多boutique。
很多背包店。本先生在这里看中,但是以为pratunam也容易找到结果没有。


穿过building,就来到这里~
走进去就是很多小档口啦!

顾名思义, 真的很多复古的东西都可以在这里看到!





超mini复古bike~

这张的摆设也很可爱~



不懂什么店,那么多人排队~

这里很宽阔,又凉快~ 还蛮不错逛的。

这是以前的冷气吗?超大的风扇!

阿公年代的脚车~



还有很多有创意的cafe, mini喝酒的地方,泰国人真的享受生活!


他们就这样Open的剪头发啊~ 下次可以试一试~

还有life band的,情调很不错~


走完宽阔的复古街道就到小档口啦,这里没拍什么照~ 空间不大。
这里的Tee也很便宜,东西也没有很贵。


这里同样也可以看到动物档口~
可爱兔子才200baht

那些puppy很可爱,但是也很可怜。
是不是吃药吃多了才会一直睡。在chatuchak看到的也很多都是在睡....

那个睡觉的兔子很可爱....可惜focus不到它。
以下的没错,就是“猪”!可爱到....

本先生在这里boutique买了一件Polo,不错下,虽然价钱比外面贵点。
但是算是有点quality的, 290baht
也买了他和我弟的tee,我想就花了再300baht吧。

终于给我看到这个冰淇淋!
我也要吃啊!其实就是Mac D的vanilla塞满满在那个卷来卷去的cone里。
但是因为很多饼干还蛮不错的。
冰淇淋就是 49baht啦~

以上就是Train Srinakarin Market介绍啦...
今天的总花费


我们从这里招得士回到酒店去也不过100baht,住phrom phong也不错的!哈哈!

今天总花费:1,360baht

Address: 
Soi Srinakarin 51, ​​Srinakarin Rd.,
Nongbon, Prawet, Bangkok 10250

Opening Hours:
Thursdays to Sundays – 5:00pm to 1: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