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aturday 7 March 2015

[华欣] 小瑞士绵羊牧场 Swiss Sheep Farm


走完Santorini Park,我们[七岩]第二站就是Santorini Park对面的Swiss Sheep Farm。

其实很多行程都会从Santorini Park开始,个人认为先从曼谷来到这里的,
可以先从Swiss Sheep Farm开始,因为这里完全是open的。
我们230pm到这里可以说是热的受罪!



司机同样是放我们在门口下车,自己进去买票^^
这里就写的很清楚啦,入门票是120baht/pax
所以我们四人就是 480baht



绵羊牧场里面同样也是超好拍照的地方,而且背山,蓝天白云,简直就是一幅画!
里面可以喂羊(记得票根要留着来兑换 喂羊的“草”)
可以骑马(另收费),看毛驴,迷你马,短脚马等。
其实还有“草泥马”,但是进去里面要另外收费,所以我没花钱进去。
在曼谷有个地方是草泥马餐厅,我宁愿去那里更好。
饮食方面这里就没什么餐厅,有几小档美食摊。,比较接近出口和游乐园(玩小game)。



厕所的指示路牌也好可爱!

其实车里面坐着个小孩我不知道,等到听到卡擦卡擦得声音吓的我跳下来 ^^"

预见同伴~



终于握到你的手~


到了牧羊区,记得拿票根给工作人员换草然后进去喂羊~

拿着草像它们摇摆,它们超快的跑向我,这种感觉真好!

DO RE MI 超可爱!

满满的爱心~

之后到了“马场”,几只小马而已,有donkey,迷你马等。

这些是donkey。



它好像很喜欢我摸它的头,贴在我的肚子,超sweet!


我家婆好开心哦,还比V捏 ^^Y

小时后的ninja turtle ^^





Direct by Mr Bun (他要拍这个)

 很久没有荡秋千了!





开放时间  Mon – Fri 10:00 am. - 07:00 pm., 
                  Saturday - Sunday 09:00 am. - 7:00 pm.,
               
入门票:     120baht per pax
这里简直美的像幅画,完全没感觉自己身在泰国。
但是当然,炎热的天气老是在提醒你自己。

我们有买了个冰箱magnet,好像就是70baht
本先生很喜欢...lolz

时间:
 这里就是走大大的一圈,1个小时+那样就走完了。

这里的总消费也只是入门票+magnet :550ba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