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unday 8 March 2015

[华欣] 住宿: Hub Hua Hin 57 Hotel (邻近景点+路线)


网上并无什么人分享华欣住宿,很多人都是1日游。
我找了好久,在Ibis和hub 57考虑很久,最终选着靠近市区的这一家。

这次预定的是Superior Double room.
我付了S$121.34给agoda,折到来一间房是 S$60.67。



门口的welcome area~



他们给了我2楼和5楼的钥匙,2楼有balcony,本先生要了~

晚上可以在小阳台喝酒聊天,本先生则时时刻刻都在外面阳台kap美女。
西方人总喜欢穿少少走在房间里,哈哈 :P

虽然没有很高级但是五脏俱全,还有衣橱给你放lugagae,
床的前面也有长桌+镜子给化妆放东西。

厕所分为干湿area,就算是厕所我也不喜欢湿嗒嗒的。
这里没有给牙刷,但是有shampoo, soap和沐浴乳等。
附送两支玻璃樽白开水。
还有给毛巾,所以不需担心哦。
这里其实很方便,我在来的路上都看到几家著名的海鲜餐厅就在附近。

大门转左走几步出大路。




大路左手
- 是去海边的路 (另发文)
- 问酒店附近好的的massage,她介绍 [thai thai massage], 但可惜她们full house。
  其实附近很多按摩,但是也很多cherry massage, apple massage等 穿着性感。
  我还是比较喜欢穿制服的。但是问了两家也是满。
  最后到前面点的 [cha cha massage],其实她们也是两个auntie,我们四个人。
  她们马上call 人过来,但都call了10分钟,估计她们的人应该是share来share去的吧。
  虽然没有穿制服但是功力十足,真的不错下。
  这里按摩的价钱都是250baht开始。
- Chao Lay Seafood就在前面转角,去海边必经过。
  (这是第2天去海边的照片)


大路右手
- 有 7-11.
- 著名的[正盛食堂]就在路口走1分钟就到。原本想在此晚餐但是实在排队很长。
  所以放弃。给你们看看多人的照片。大家都围着黄衣服的要定位。
  排队的人群似乎是在等位子。
  拍下他的营业时间,我第二天早餐再过来吃 ^^ (会另发文)



-  我们继续往前走,就走到华欣夜市 Chat Chai + Chatsila。
   我们司机大哥在参观完火车站后放我们在这里,让我们自己去用餐,
   但那个时候还很早大家都忙着要开铺头,所以我回头让他载我们去酒店。我们自己走过来。
   (另发文介绍).



 虽然住在2楼但也不觉得吵杂,房价不会很贵而且该有的都有。
诚意推荐~


1 comment:

  1. 想请问你, 你觉得在hua hin不包车会不方便吗?
    那边到处有tut tut 和德士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