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Wednesday 11 March 2015

[华欣] 小威尼斯之称得欧式广场 - The Vanezia HuaHin


 
 
The Vanezia Huahin有小威尼斯的称号,整个购物中心就以意大利著名的观光景点[水都威尼斯]而建,里面包括最据代表性的威尼斯运河,gondola (拉船),Mini Train, Mini Zoo, Park, Trick 3D Museum, Upside Down House etc etc..

我们的入门票

 50baht/pax
 门票就花了 200baht (但是后面我claim的回,所以免费,继续追看啦) 

如果买全套是380baht ,包括upside down house, 3D museum, Gondola + 火车。
应该是这样,但是本小姐我只是想走走看看。所以没打算买全套。


这里有一间卖土产的,我在这里买米~
没看错,是煮成饭的米!
当然我们知道泰国最著名就是[泰国香米]。
我来过那么多次从来没搬米,这次买了小包的。
也不懂是不是本先生最近看林正英戏太多,他也要买来治僵尸 =,=
对啦,我们买的就是黑米,好像是3kg而已。
Mother买了糙米。
一包好像是120baht.

之后会经过小店....都是卖些衣服鞋子之类....
外面真的很热我们都只敢走里面,晒得太多会得cancer啊!



但这样的景,得cancer也要拍啊(touch wood touch wood touch wood!!!)




这里和Santorini Park一样,也是很多factory outlet。
或者可以说,这里更加多factory outlet!
跟自己说不买不买我最后竟然败了Play Boy!
扣了50%还是要我1,335baht :'(
mother说好看啊,好看啊~
我喜欢裙子,900+baht,衣服不过300baht+本先生叫我一起加下去 >.<
所以....这就是我生平第一次买Play Boy的衣服啦~
应该不会那么快开苞,有机会得话发穿搭文在面书专业 (先减个5kg,你们慢慢等)



讲真我们真的很热,连我家公也很热。
里面的商店很多都了冷气又开风扇 (但是他们的冷气不冷的pun,气)

为何在Play Boy引发购买欲的原因也是因为Play Boy冷气开最大!

有一间类似padini的,我还想买我爸的裤子,结果里面是烘炉!
我没心情看...就出来了....唉,没买到衣服给我爸 :(

这些可爱下!

之后我又败家了~
之前在面书有分享过我去年败的Sanctuary Spa!
我在这里看到boots有折扣买2送1。
又担心他们是不是因为没生意只有vanezia才做sales。
Anyway,又是那句 “我们有driver吗!”
如果在曼谷我得自己扛回酒店~ Oh no...沐浴乳产品可不轻ok!

所以我败了1,000baht!

后来我还受邀申请成会员,看那个reception很卖力的跟我推荐做会员。
会员是不需要花钱的,而且终生。(反正我每年都会过来,没差)
那个recept人很好,泰国人就是这样,吃力不讨好的东西也尽量做到最好。
他的英文真的很有限!但是我zha pa lang什么都听得懂。
然后他还跟我说

买上300baht就可以盖一个盖章,一个盖章可以拿回门票50baht,
然后他就自己把我那边填填写写...
我很饿,但是又blur blur听到他说可以拿回CASHHHHH~
眼呆呆看着本先生,那我刚才买的拿1,300+baht是什么?

这里1k我只能拿回150baht。
退钱只是在隔壁的小巷的customer service。
不死心的我反问柜台,我的Play Boy可以拿到refund吗(没有盖章在receipt,我也懒惰走回去)
柜台说可以! Yesssss!!!!
所有200baht fully refund给我!(只能up to你门票的limit!)



我们真的很饿,但是在门口那边有restaurant,其实看起来也普普通通。
可能太热,没心情享受美食。

后来经过这个local food kopitiam(应该就是这里的食阁)
我们就进去吃啦!

同样的要先到counter买票,用票来给钱。



我们四个人都吃了这个,这个我喜欢在chatuchak吃!
但是我今年在chatuchak没特意去找,太热,走累了随便吃。

最后这餐花费240baht.
吃饱饱继续上路,这马好帅!


 家公家婆往前走,我去买bubble green tea!
在等待的同时,店主叫我自己玩selfie!
原来有很多“工具”给你慢慢拍~
但是本先生去厕所 (店主offer帮我拍但是....不怎么美)
就这几张啦~

这个bubble green tea (我有加珍珠) 55baht.


火车刚好经过~

Father好像很热很累这样...他在等Mother购物....

这样看来他好像在卖衣服哦~

 其实好像还有一条道我们没走到。
但是实在太热估计没什么心情,我还听到father说要在车上等。 lolz...
还有一点就是,其实这里有些店面已经....(关门大吉)。

人潮很少,可能也是大家都傍晚来 (如果是华欣一日游通常都是傍晚到)

这里就是天蓝水绿building美。
五颜六色配上蓝天碧绿,简直就是一幅画!

但除了这幅“画”,我真找不到有什么必来的point。
除非要说 “大家来,我也要来”
但是我包车两天 + 松动行程,我还是会来啦。
但是如果一天然后又不想那么赶/更想去别的地方....或许可以放弃这里 :x
个人见解,不要shoot我!

这里总花费: 2,750baht


The Vanezia Hua Hin
地址:1898 Petkasem Rd. (Sai Tai) , Amphoe Cha-Am, Phetchaburi, Thailand 761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00、週六週日10: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theveneziahuahi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