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Monday 9 March 2015

华欣平价美食:正盛食堂 ร้านกาแฟเจ๊กเปี๊ยะ + 华欣海边 HuaHin Beach


[正盛食堂] 是当地有名的平价餐厅。
原本第一天想在这里吃晚餐,因为太多人排队只好放弃....

第二天我们说好630am就才出门,因为司机也是8am过来接我们。
而家公说要去海边,我其实也打算要去海边~

同样走出大路,右转直走1分钟就看到啦。


没有很大装潢,但是觉得就是有点阿公时代的感觉~


早上和晚上卖的东西不同。
 早餐比较多像是小贩们摆摊子来卖!



这里吃东西真心没有很贵。
一份面食好像也是40-50baht
我的chicken basil rice也是 50baht


本先生 scallops当早餐~





早上我和本先生胃口都不怎么开,所以已经很尽量的点我们吃的下的了~
带子很新鲜,而且才150baht (分量蛮多的,我们3个帮忙吃)!


Chicken Basil很辣,泰式奶茶在泰国一定要喝的!

其实我真正想吃是这个!(炒别人照片)

但是就是无缘吧....早上没有  :'(

要离开的时候,看到一群大家庭来,都是马来西亚人 ^^

接下来我们就走路去海边啦~

[正盛食堂] 总花费 近300baht

正盛食堂  ร้านกาแฟเจ๊กเปี๊ยะ
地址︰51/6 Dechanuchit Road, Hua Hin(Naebkehardt Road交界)
51/6 ซ.หัวหิน 57 (ถ.แนบเคหาสน์), อำเภอหัวหิน
联络号码︰(66) 032 511 289
营业时间︰6:30am-10:30pm 



从[正盛食堂]走出来,往回头走,走到尽头
就看到Chao Lay Seafood,之后在往右手直直走到尽头。
就看到:


是一间华人庙没错,从庙前面穿过去
就是海边了





遇见美丽的日出




这里有几张长石椅给你坐着看海




 
 

 很喜欢这一张照片,无edit。而且只是iphone5s拍出来的。



今天大年初二,开年。
我当然要拜拜求好运啦~
希望我今年都顺顺!  ^^Y

 
 接着我们就走回Hub Hua Hin 57
 近八点,司机早已坐在lobby等我们了~
拉拉声回房拉行李,就往我们下一站 龙普托庙 出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