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Monday 16 March 2015

[曼谷] Phrom Phong好吃路边摊 - Im Chan (Thaifood Very Good and Very Cheap)


 早餐 - 对身在曼谷的我们来说,是灰常灰常重要滴~
曾经我就试过没有包酒店早餐,结果我们为早餐地点烦恼很久!要走遥远的路途找早餐!
又热又饿又累!
而且在曼谷,你一踏出房门的那一步起,你就开始你一天的行程(走路走路走路)!
所以早餐真的很重要!

由于这一次我住的不再是熟悉的Pratunam, 而是远离市区的Phrom Phong。
Pratunam早上有很多路边摊,多数只有打包。
而且一点一点加起来也不便宜,所以我都是酒店包早餐。

但是这次住在Phrom Phong不一样,这里有很多道地人道地美食!
除了第一天我们七早八早要去huahin,其他的我一律没包早餐!

当然我上网寻找早餐地点也找了很久。
怕家公家婆不能走太久,找个比较近酒店的。
怕他们吃腻了,然后要换些其他的 (结果还是吃Im Chan)
所以这次我要回馈+做点贡献~


这次介绍Phrom Phong廉价美食路边摊 - Im Chan!

Im Chan 怎么来?
Phrom Phong BTS Exit 3, 直走1分钟就看到了。 就真的是在路口的路边摊。




ThaiFood Very Good and Very Cheap
Phrom Phong很多日本人,所以大多数都有日语字!


他们有很多很多选择,不怕没有你不喜欢吃的~


泰国的egg omelette也是很不错吃的~


这些都是main dish,也可以叫菜吃的,而且不贵
(点击照片放大看价钱)




这些就是我们叫的啦~ 单点个人餐。



这里每张桌子旁边都有放一壶水,你要喝水就叫她拿杯+冰块。
然后自己倒水,冰块算钱而已 (曼谷天气炎热,所以冰块都是要给钱滴~)

这里很多位子,我们坐在马路对面,要叫店员只要往对面招招手就行。



Im Chan在延伸进去一点,看到很多人围着路边摊买小吃。
Father好奇也过去看,结果回来买了两个大鸡腿 + 几串内脏。
总共80baht  (好便宜啊,鸡腿macam我的手掌那么大)^^


上菜啦~

我不记得我们order什么了,自己看图吧~ 价钱都是 40 - 50baht之间~



maggie面和pad thai都不错!


住在靠近Phrom Phong的朋友如果想吃廉价正宗泰国菜可以过来看看。
这里晚上也很多人,而且也很多local在这里吃。


今天的早餐很重要滴,因为吃完我们就要大战 Chatuchak啦!

这一餐我们大约吃了 (具体不记得)

220baht

如果要相比气氛,这里没有。
这里除了价钱便宜,就是价钱便宜 (笑)
他们的食物便宜又好吃,尤其是main dish!
我比较喜欢正宗local人去的档口,这里感受得到曼谷当地人的生活。
看他们吃饱上班,小贩们忙着做生意,排队的都是当地人。
我比较喜欢看这样!

อิ่มจัง (Im Chan)

Soi Sukhumvit 37 (opp Emporium), Vadh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以下的google map,看到check inn Phrom Phong吧?
我住的41suites就在Check Inn Phrong Phong同排。
走路去搭BTS一定会经过Im Chan,所以真真真的很方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