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aturday 14 March 2015

[曼谷] 甜蜜欧洲风情的巧克力村+餐厅 Chocolate Ville

华欣回到曼谷,我们第一个行程就是来这个Chocolate Ville!

Father问我:“这里是做巧克力的吗?”
我说“不是啦....”
“那为什么叫Chocolate Ville,我以为是做巧克力的”
这个嘛。。。为什么叫巧克力镇,而不卖巧克力呢?

因为这里的老板原本是制作巧克力盒的,
因此有感情故取为 Chocolate Ville
(拍手鼓掌~ 我也是现在才懂,哈哈!)

  如果从曼谷叫得士来这里,我想也要40-60分钟。
如果不跑表,sukhumvit area来这里是要500baht (仅供参考)

Chocolate Ville是在high way旁边,所以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方便的的士站让你招。
惟有就是在外给等客人的司机砍一刀,除非好运气可以找到跑表计程车。

但我跟你说有点难,因为泰国司机都不会得罪自己人,除非你走比较远。
更多请继续阅读我2014的行程 (在下面)

因为已经计算我如果单是要来这里,来回我必须花上个800baht(如果是fixed rate taxi)。
这就是为什么司机说要加价我也愿意,我不只要省金钱,我也要省时间啊!
也要知道,我华欣是2天行程,而不是包车一天而已。
华欣在南下,曼谷在市区北上。
华欣-曼谷 要3个小时,所以一天行程是很难再去Chocolate Ville。

废话少说,马上进入我的巧克力庄园篇~

大家坐车坐的好累,我们在Highway远处就开始看到很多旅游巴士排排停在路边,
真的不妙,怎么那么多车!


人山人海的Chocolate Ville,真的多人到....心情减去一半!
到处都是这样的人潮,请问要怎样拍照?


我一来到Chocolate Ville,第一件事情就是走向Restaurant,这是握拳一定要吃到!
怎知人太多,连拿个飞盘也有特定地点,然后还要排队拿飞盘。
等到你的位子时候,飞盘闪转圈灯,然后你就可以回去。
如果你走太远,飞盘也会出现out of connection的字眼。

等号码要一个小时以上,所以....我们就只好拍照啦~


幸好我去年来过,所以我没那么excited,但是father也很爱拍。
所以他和mother走走看看拍拍。




你们看这些必拍点,实在.....很难拍!


泰国人也很爱拍照,她们真的很瘦很爱漂亮,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这样的~
这也许是我chocolate ville里面没有多余人头的照片。。。




我之前来没爬上tower,今天我也要望望整个chocolate ville!


头疼,到处都是人!


之后还是等不到号码我们就去waiting area坐着等咯。


等了再半个小时多才等到我们....真的很久!
不过我事先有和Naat说我们会在这里吃晚餐,所以....他应该bo bian咯 >.<
(我不要再成为遗憾!)

我今天来最想就是补拍这里....但是....唉 >.<

号码一响我们迫不及待奔向我们的餐桌~
点好食物就开始期待食物的到临...
后来想一想,外面的司机还要继续等....
Chocolate ville就在highway,好像没东西附近可以吃叻 >.<
本先生还说在我们拍照时候,就看到他坐在某张椅子上。
所以打了电话然后请waitress用泰语和司机说我们要他过来一起用餐,
告诉他我们的号码等等...

司机说Okok但是我等了10分钟不见踪影,还想再请waitress再打多一通。
就看到他过来了~

我叫人拿menu给他,然后他要喝什么都可以点,但是他也只点了两只矿泉水+冰块。
当然身为PR的我就好好运用我的专业,好好说些容易让他明白的话。
当然肢体语言是我家最擅长的 (我和我小妹都很搞笑滴,羞)

之后就上菜啦~

[德国猪脚 Pork Knuckle] 
价钱 435baht

[排骨 Pork Ribs] 
这个我order大份的,真的很大,4个人建议拿小的就足够。
价钱 小份 - 425baht (5支) , 大份 - 585baht (7支)


[鸡翅 Chicken Wing]
不是很记得价钱, 大概180-220baht

 [Ham and Mushroom Pizza]
服务员reccomend的,不错下,235baht

我们5个人吃这些吃的很饱,我还以为我有order到pasta的。
幸好我们没有order到,真的吃不下了!


配美食怎可以少了啤酒!
我和本先生的Chang beer~
他喝original,我喝Chang Export。
Export比较淡,类似我们的Hoergarden (我的意思是没那么苦)
一支好像80-90baht



这一餐就吃了1,860baht。Father说便宜哦~ (开心下,难得他会说出这两个字)

吃饱休息聊天一下,刚好有舞狮来,对啊,今天才年初三!



今天这餐吃得很开心, Naat还教我泰文~
服务生经过都会和Naat说话哦,觉得他们好像到处都能认识朋友。
不过也难怪,大家都在拿着游客的薪水。
那些服务生很好都会对我们笑,我在想可能是因为我们请司机先生一起join我们的关系。
她们更加有礼貌~
(虽然说泰国是微笑之国,但是我看到很多人都不耐烦走向询问位子,她们今天也不好过)

 
总花费:


1,860bah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4 :

 Chocolate Ville In Year 2014


2014是我第一次游览巧克力庄园, Chocolate Ville.
当时的我们以最节省的方式来这里!

怎样用公共交通来到这里:
(1) 搭MRT抵达LAT PHRAO
(2) 然后从Lat Phrao搭得士过去Chocolate Ville
那一天很塞车,可能因为放工时间。
但是近一个小时的德士也不过180baht那样。

当时我是在Union Mall血拼,然后meet我们的朋友在那边。
在一起过来。
刚好本先生的朋友也来了,所以相约到Chocolate Ville一游~


2014就真的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啦。







喜欢这张,本先生好像很pro的样子~

也很喜欢这张~

 







请人家帮我们拍的照片~


很好情调的餐厅,第一次没有说好在这里用餐。
其实我想吃啊!
但是又怕本先生不要 >.<
原来他也想吃,所以我们2015年就一起带父母回去吃~





遗憾这张照片有[第三者]!
原本就想2015回去补拍~结果做不到!
不只第三者,我想会是满满人头!


夜晚的Chocolate Ville真的很美!


 


po一po他们甜蜜的照片~



逛完Chocolate Ville,我们便要搭车回去。
但是门口的计程车全都开价400baht!
所以我们过去对面马路等路过的计程车载我们回去Pratunam。
真的难等下,因为在highway旁好像没什么车。
最后还是有一点运气等到啦。
其实没有塞车真的不贵,
没记错我们差不多回程没超过250baht(我忘了具体价格)。


这里真的很好情调~
东西也不会很贵~ (在这种情调下)
要来的朋友可以预订位子哦~




CHOCOLATE VILLE


營業時間:4:00pm–12:00am
電話:+66 83 077 3738
地址: Soi Nawamin 74,Yak 3-8 Kaset-Nawamin Rd.,Klong Kum Subdistrict Bueng Kum District,Bangkok,网址: www.chocolateville.net

show 给司机看这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