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Wednesday 20 August 2014

[牙套前记] 我豁出去了!牙齿反颌矫正开始! [地包天]+绑过牙的女明星~ 鼓起勇气,迈向“灿烂”人生!


[Braces Diary] Pre-Braces Stage

你害怕一件事,如果还要去做,那就是勇敢。
全世界可以让我具体上(*看得到,摸得着)的东西,就是“蛇”和“牙医”。


很羡慕别人灿烂的笑容,但是一直迟迟没有考虑要绑牙。
一:似乎要一大笔钱,没有那么迫切的需要。比起牙齿我反而想先弄双眼皮。
二:带两年的牙套接受不了,一直去旅行+结婚,带牙套拍照可不行呢 >.<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表妹跟我说她绑牙了。
今年的这个时候,她跟我说她拆了 >.<
纳尼?!真的很快!
搞到我开始心动23下。
+上绑牙越来越普遍,韩国和泰国美女帅哥好像有事没事也去绑牙滴说。
因为我是“地包天”状况,所以我近照极少露牙。

随便grab一张都有这样的牙套美女


我也很想“灿烂”的过完我下半辈子。
所以跑去居銮看医生,看看我的情况能不能靠牙套来改变。
不然的话就真的是要[正鄂手术]了。
没想到很多人(很多美女啊),原来大家都是牙套妹。
因为很多人的关系,医生很快得跟我说我的牙齿问题。

他说我的牙齿是这样:
下颚长过上鄂,(感觉好像鳄鱼)
后来上网查询,这样的状况叫做“地包天”。


真正的牙齿应该是要上鄂长过下颚,正常的牙齿是这样的。

医生还问我你要不要突出来的下巴(我都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后来才知道,带了牙套过后,我的下颚缩进去,会有稍微拥有下巴的感觉。
就像以下这样:

 这小孩的嘴型和我一样哦

我会变成这样吗?怀疑-ing

再给你看看“地包天”成功个案:










以上这男的是[正鄂矫正]。
是属于手术的一种。


我的牙其实没什么大问题

这样看来还蛮齐的。
就真的是地包天问题而已

 



医生叫我坐下然后马上拿我的牙齿模型。
真的有吓到我,因为我没有心理准备。
我只是想seek for advice。但是死就死吧。

之后医生写了一封信,必须拔掉两颗牙齿(下一排的)
我想也因为我的牙齿过多,所以造成我的下一排牙齿也很阔。
拔掉了就可以装矫正器,然后缩小牙齿+把牙给推进去。

很多人绑牙都会拔掉智慧牙,也因为这样她们绑了后都会有V脸效果。
唉,我不在乎有没有V啦。我只要露出灿烂笑容就可以了。
而且!医生要我拔掉的,不是智慧牙!
而是左边第4颗,右边第3颗。
这样不就是我说话会有两个洞吗?
超担心的!很怕见牙医。
所以特地拖到最后一个星期,才去拔牙。
左边其实还好,没什么看得出,但是右边明显有一个洞。
拔完第2天去找医生。
怎知道医生说来不及做,而且牙齿很密。
要带separator(因为要有空陷才能放矫正器)。
所以没有的绑牙,又要“空洞”过日子。
现在我说话都得低头(要忍过1个星期才正式带牙套)
 
separator很痛苦!
牙齿会觉得痒痒的,因为更挤了。然后没有力气咬。
饼干都要丢进热茶里变软才能吃。
很痒很痒,手一直想要挖出来。



接下来来看看[牙套明星]

牙套代言人莫过于小S啦~



高圆圆
她原本也没有不齐,只是做了牙套过后真的比较好看



林心如


周丽琪
右边的照片真的是她吗?

AngelaBaby
AngelaBaby claim她做了牙套过后就这样,无整容。
啊,我也好希望我带了牙套后会这样啊 >.<

梁静茹
梁静茹刚出道的时候有人说我像她的。
但是她矫牙过后越变越美。
离我太远了~



最后是国民美女[金泰熙]
她也是牙套美女~
她的牙齿我曾认为很大,但是笑容超级灿烂的。
超级阳光笑容,真的希望我矫牙后也能这样。

有些人矫牙后会比之前还丑。
医生也不能给我保证我能像她们那么灿烂的笑容。
只能保证会改善我的“地包天”。

Poppi Poppi,希望一切顺利吧。
我就真的是很勇敢的踏出这一步。
老天你会把好运传给勇敢的人对吧?
要给我多多好运哦,谢谢~

6 comments:

  1. Dear where did u do for the braces?

    ReplyDelete
  2. 请问你去那家绑的? 价钱多少呢? 谢谢。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请问补过牙齿的可以绑牙吗?

    ReplyDelete
  5. 有对比照片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