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Monday 9 March 2015

[华欣] 华欣司机+2天1日游行程


华欣2天1日游

第五次游曼谷,却是第一次包车。
每次游曼谷都是自己走滴,这次因为带父母,所以就包车给父母也比较舒服点。

花了很多心思在找司机,因为不喜欢司机sub来sub去。
就是我明明定他,然后他把工作交给别人来带。

Sunny
Sunny email:betterchoice@betterchoice-travel.com
友人介绍给我Sunny,Sunny价钱ok,
但是后来在我confirm时候却加价!

6,500baht 是toyota altis or similar。
我confirm时候突然跟我说8,500baht (Toyota Innova or similar),说我因为带lugage。
我说我没有lugage,他就说7,500baht (Toyota Altis or similar)。

这的确令我很不爽!我一开始就说明我是没有带lugage的到华欣。
觉得他们很没有诚意,我最后email shoot了他一轮就没回复我。
幸好当时我有backup几个driver在手。
然后就联络 Song姐弟。


Song's
 Song氏姐弟的email : songtobegood@hotmail.com
Song姐弟,一个会说华语,一个会说英文。
出tour的时候将是其中一个带着你。

Song两姐弟的email没有sunny那么快,但也会回复。

而且照我原本的行程,只是6,000baht而已!

后来我加加减减,总行程quote的价钱是 6,800baht 
Wat Mongkol - 加500baht
Chocolate Ville -加300baht 

很多人都是一天走完hua hin,其实是足够的。
[Santorini Park - Swiss Sheep Farm - Plearnwan - Vanezia - Huahin beach - Train - Night Market]
以上基本就是一天的行程
但是我不喜欢很赶,而且2-3个小时车程(per way)真的不是简单。

所以我安排在华欣过夜,以下是我自己要的行程
 
Day 1: 美功铁道市场 - Santorini Park - Swiss Sheep Farm - HuaHin Train - Cicada Night Market
Day 2: Wat Mongkol - Plearnwan - The Vanezia - Chocolate Ville



 

其实真的蛮松动的,虽然第一天很早结束,我自己放弃Cicada因为太早,后来我自己去。
但还是Ok,因为父母可以回酒店休息然后我们再自己出来,
带家公婆旅行我还是会担心他们会很累。 

接下来介绍我们的司机:
他叫Naat (其实也不是song氏姐弟,应该是他们交给人家做,peak season)。
但是他人很好,他不会英文。
家公问他问题,我们才知道他不会英文说没关系。
过了10分钟他还是打电话回去给Song,看我们是不是有问题。
我真的有吓到,因为我们已经没放在心上了,但他还是耿耿于怀担心我们有问题啊!



这是我们的大房车,真的很大!
叫Toyota Century,我们malaysia这里没有。


 第一排座位只有两个位,有扶手,如果有的按摩就真的是[天王按摩椅]啦,超宽阔的。


 第二排座位, 本先生坐左边(1个位),我坐右边(两个位),我把书包放旁边。





第三排是整排位子,给我们放行李了,其实父母最后带了一个小行李去华欣。
而我就是个nike包。

回程时我们就真的大包小包啦,买的衣服零时等,还有5litre的水!
因为有司机接送我们就在hub 57外面的7-11买了带回曼谷。
不然在曼谷得自己走路搬水!水是很重要的,我每天都背2-3支水出门啊!




看家公坐的多么舒服~  哈哈 :P

敬业的司机, 准时到。
*在每游完一个景点,打电话给Nat说“可以来了”,他都会抵达回放你下车的地方。*
他的家里离chocolate ville不过5分钟,他也没有回家,而是坐在某个角落等我们。
我们很不好意思下,所以也给他小费。 
很老实的司机,因为我们的酒店在小lorong,我说要拍照他还特地去park车回来拍。
而且真的很晚一下了 (因为chocolate ville太多人而我握拳一定要在那边用餐)!
之后他回到家真的会晚下。



后来我和Nat拿了他的email。

Nat Email:  Nokwalail7@gmail.com
他虽然不会英文但是很简单的还能沟通,他也教我泰文了啊,感恩~ 


 以上是华欣司机资料,希望有帮助 :)

2 comments:

  1. 您好,请问Nat的车冷气强吗?座位舒服吗?我需要两辆van车,看了你的照片是我想要的VIP Van,我喜欢前排两个位子的~
    是Nat自己的Van吗?

    ReplyDelete
  2. 泰国私人租车自由行, 大中小巴士 ,导游团体配套,酒店,吃喝玩乐带你玩游最佳景点, 行程及主题美食餐厅!www.siamvantrave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