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Friday 6 March 2015

[华欣] 泰国小希腊欣圣托里尼主题乐园 HuaHin Santorini Park


续[美功铁道市场], 我们继续花了两个小时路程来到 [华欣七岩-Cha Am]
华欣第一站就是 [Santorini Park]。
2014年兴起超多人来这里拍照,所以今年我也要来。


入场费:

司机把我们载到门口,我们自己进去买票。
买票的时候counter竟然跟我们说 120baht!

我明明做功课时候记得是50baht而已。
我还问她为什么是120baht,她说只有local是50baht。
游客是120baht,而且还有包括1个ride!
1个ride是120baht,入门票是50baht,总共是170baht。
因为在门口买所以才是120baht。
她们明明就是因为要人家去坐他们的ride所以才这样骗我们的。
原本我只是怀疑自己记错,后来去大城 的司机和我们说的,local和tourist一样50baht。
所以真是生气下!

所以我Santorini Park Entrance fee就是120baht  x 4个人 = 480baht

 Satorini Park里面大概就是这样,旁边的shop lot都是factory outlet...
明显就看到Crocs, 我记得的还有Timberland, Roxy, Adidas, Nike, Billabong bla bla....



Santorini Park 里面就是很多大大小小给你好拍照的地方。
很多墙壁摆好创意装饰, 窗口都会绘画一些可爱的图案让你好拍照。















家婆笑得好灿烂哦 ^^

我的酷脑公~

Trick Art Museum - 类似3D之类的吧,我没进去~当然是要另外买票!

很久未见的tweety  bird!




饮食:

午餐时间到了!
Santorini Park里面有很多餐厅,好像也有KFC (但是泰国KFC没舍特别吧?)
但是餐厅都设计得很漂亮!
 


转来转去,我们终究选择这一间泰国道地食物!

冷气是我们最最需要的!还有汽水!

拍拍价格表看看,真的没有很贵 (要知道这里是游客区)



Tom Yum面 -干的比汤的还辣(我好像没有放extra chili powder)
猪肉饭好吃,肉丸也好吃! 




这一餐好像吃了近600baht

吃饱过后我们继续走走拍拍~

很多猫咪飞翔在上空,创意!


背后的彩色很漂亮,唯独天气一直提醒你身在泰国!





这个很像很好玩,但是我觉得恐怖下!飞很高!


我们的门票有包括一个Ride,所以我们就去坐咯。
那么热的天气还真的有点懒,但是真的就看到蓝天白云,加上背后是山就更美了。
我有点畏高,这家伙却一直在走来走去弄得有点不平衡=.=







开放时间  Mon – Fri 10:00 am. - 08:00 pm., 
                  Saturday from 09:00 am. - 10:00 pm.,
                  Sunday & Public Holidays 09:00 am. - 09:00 pm.

入门票:     50baht per pax (这才是真正的入门费!)

血拼:

在factory outlet里面我也败了衣服....受不了,哪里都能买 >.<
但是背心才200+baht (牌子不认识但就是类似欧美牌子那种),败了两件。
Tee shirt给妈妈的质地好也不过100baht
本先生也在这里买了bermudas,类似我们padini的但也不过399baht!
这次旅程比较注重品质,所以知道Platinum + chatuchak可以买到更便宜的我依然在这里下手。
所以在Santorini里面买衣服就用了 787baht 
(在大马RM78.70应该只可以买到一件裤子) ^^"

时间:

2小时 15分

总花费: 

1867ba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