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unday 8 March 2015

[华欣] 华欣夜市: Chatchai, Chatsila & Cicada Weekend Market



 

华欣有3大夜市,我一个晚上走完三个,厉害下~ 
Cicada是我最想来的夜市。但是我住在Chatchai附近,比较算是town.




从Hub 57走来Chatchai也不过5分钟,真的很近!

Chatchai的前半段有些像我们的petaling street。
Hua Hin很多游客,对我来说价钱当然就是游客价吧。
很少会摆价钱出来的,我在这里也没买什么,就走走看看而已。



直走这条路,突然在左手看到这个signboard。
原来Chatsila Market就是从ChatChai里暗藏的小巷啊~



Chatsila是文创市集,里边也是衣服,饰品,眼镜等,designer stuff还是Cicada比较多。

穿过小店面,后面就是open space的小摊口。


这个画家很厉害下,觉得他上颜色也很漂亮!

之后又从店面里穿出来,这里还有food court。

穿回出来又是继续走Chatchai,前半段是卖东西多,小吃也有。
后半段就是海鲜街,整条路都是吃海鲜的,而且大大的龙虾,螃蟹就在那边。
其实价钱没有很贵那种,有些还是有menu在门口让你翻翻。


这里买小吃差不多花了 100baht

我还是想去Cicada,本先生其实不是很想去,但是才7点多,这里没什么。
所以就让我去了。
走完这条街就开始找tuk tuk,其实hua hin tuk tuk没有曼谷多啊。
而且我们算不再大街,幸好有辆tuk tuk刚好下客,我快快走上去询问。

Chatchai过去Cicada Night Market的价钱是 150baht
酒店告诉也差不多是这个价,我就上车啦。
其实路程也要10分钟+
Cicada周末市集只有星期五,六,日 才有哦


Cicada Night Market一入口就是食摊。
在这里吃东西依然是先买票。
剩下的票还是能够换回来现金。

我买了7张,就是700baht.

这里吃东西环境很好,又很凉快~
虽然爆满但是还是能找的到位子:)

我让他们三人去选他们要吃的食物,我就自己在那边记录行程 :P


我还能兑换个150baht回来。
这餐就吃了 550baht.

主餐都差不多60 - 80baht+
小吃饮料甜品都30 - 40baht 以上




走出去后就是创意市集啦。
这里宽阔又凉爽,而且很多designer在这里摆摊。
走走看看的日子还是这里比较好走!




让我惊奇的是这个,袖珍动物,它们真的很小很小。
还可以捏出来做“宠物坟墓”,有十字架的。真的有创意。
有对马来西亚couple做了几个,装在小瓶尊里面很可爱。




这小孩那么小就出来卖艺,但是他却是很厉害,靠小小的瓶口来平衡~

Cicada市集还是有很多的街头表演者。
他们能够把夜市搞得那么热闹,这是在大马和新加坡看不到的~
他们真的享受生活啊~
而且很多当地人会支持他们哦~



Cicada买衣服+手信也花了430baht

在外面看到tuk tuk要回去chatchai,但是都开价200baht.
不肯减给我,过去对面马路其实也不容易找.
因为也有人在等。
幸好有个auntie tuk tuk停在我们面前,她说的价钱也是 150baht
我们就拉拉声上车回去啦。
因为我们酒店我也不会形容,所以就直接停在chatchai我们走回去咯。

但是auntie一直问我们到了没,我们看到熟悉的路就下车咯。
自己走回去,原来酒店附近有小小的pub street,很热闹,但都是lady boy站台~



夜市花费就 1,280baht 

回酒店放东西后就出来做按摩。
我们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