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Thursday 31 July 2014

[底妆]每天出门都靠它:全球首创第一支BB霜品牌+让bb霜更持久的妆前保养!


我上一篇的贵妇下午茶,有人说我皮肤变好了。
跟三个月前比较是有差别啦。
但是有些问题是很难改掉的。

这一篇介绍的就能清楚地起我的底。

以下这个是我的素颜照(保养品也没有用的肌肤):


相机的mode调的有点暗,后来才发现的。
而且我这是赶着要出去时候拍的。平时早上要工作真的完全没有时间拍步骤。

更可怕的放大照来了~

我哦,真的很讨厌毛孔!
但是这个照片的毛孔也是我拉大过后拍的。我被别人安慰说我的毛孔没有很大 ><
但是比较之前是小了,希望我的[冰敷疗法]+[毛孔保护]行动继续生效~

最近有篇BB霜文,闹得满城风雨~
说BB cream带有荧光剂 bla bla bla bla....
但我个人觉得都是某C国家的自家货造成的....
有多少部落客狂打BB  cream心得,韩国的女生自家保养BB/CC根本少不了咯。
可以说有人不适合,但是不能说它肯定有害的。

BB cream就是彩妆,所以要卸掉的。
它并不是保养品。

在上任何BB/CC.Foundation之前,我都会做[妆前保养]
那就是[隔离霜]啦!
任何一层隔着彩妆与护肤品之间的,就是[隔离霜]

我要很认真地帮我的毛孔减肥~所以一定要好好保护它们。

以下这一支是我在韩国败的primer。
Primer属于一种隔离霜,但是[雾状]的。
我第一次用的时候也不习惯,好像脸上有一层蜡。
 但是后久了就习惯了,反而觉得可以保护毛孔。

BAVIPHAT UNDER MY SKIN GOODBYE SEBUM PRIMER



pump出来是这样滑滑的。

上了primer过后的样子。
你看得出有什么分别吗?
脸会滑了亮了,可以抚平细纹。
之后再用bb cream也比较容易推,而且好像一层保护膜那样。
喜欢它是因为可以block着bb cream进入我的毛孔,减少我毛孔阻塞的情况。


之前和之后对比,真的没什么差别。因为是无色的嘛...



上好primer之后,就到我的王牌BB cream出场。
 
HANSKIN是我去韩国旅行必败的明星产品。
讲真我们这里没有这个牌子的,但是我survey到的都是好货(**推眼镜)^^
你们都知道BB cream是韩国原起地。
那么你们知道BB  cream的原始主是谁吗?
就是HANSKIN啦!

HANSKIN一直努力研究BB cream,但是其下的BB cream就有40多款 >.<
我只买了3支,然后free我很多pack。
我想我也有用过5-6种Hanskin BB霜的,哈哈 :P
Hanskin曾经轰动全球,是韩国明星必败的BB cream商品。
但是随后这几年出了更多的BB/CC  cream,我也不知道这品牌是否还是像当年一样
在韩国响当当。

HANSKIN PREMIUM REPAIR BB CREAM 
这支BB霜有SPF20+防晒度。
我平时都很少用防晒的.
现在才开始要防晒,但是要找到我喜欢的牌子不容易.
还在慢慢物色.不过其实SPF20+对于现在的天气,真的很少. 
除非用了防晒再来用这个,会比较好.
但是我觉得hime让我皮肤真的变白变亮,所以我慢慢找也没关系。

上完BB cream的样子,有差吗?
看起来粘粘的感觉吧,也有点白,不过很快就会配合你肌肤的颜色出来了。



重点是: 毛孔可以遮盖掉啊!
超爱滴说~

BB cream完后一定要用蜜粉定妆。
不然灰尘都会粘在你脸上 (因为BB cream是粘的嘛)

这是我画了eyebrown和蜜粉后的照片。
我平时就是这样出门的啦~

 

BB霜对我来说不知是彩妆那么简单。 
人家说它是有彩妆成份的保养品。 
不能说它会保养,但有用好过没用,只是它还是得卸妆。
 BB cream会阻塞毛孔,也是出自自己所用的卸妆产品。 
什么肤质的人该用怎样的卸妆,用对就无需担心了。

CC cream我不喜欢用,因为我还是习惯用带有一滴滴遮瑕力的BB cream。

因为这支bb cream快用完了,所以先来写这一篇。
我是bb霜爱慕者~ 安啦^^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