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Monday 21 July 2014

[life] 生病 + 煮很贵的猪肉粥


Annyeong~
今天的我终于MC了,2014年的第一个MC
保佑我不要超过3天哦~ 我要赚取我的MC红包继续我第二个更high end的solo (推眼镜*)

上个星期都知道我有很高调去high tea的一天~
礼拜天去了趟医院接妹夫出院~
所以周末没有喝很多水。

星期一原本想MC但是放心不下工作,星期一通常都很忙 (叹气)
结果在公司赶该做的东西,放工后再把今天的事情交待清楚,才放心去MC。
因为one leg kick的关系,所以压力+责任都很大(以前的我不会这样的,现在变了) lolz

昨天在公司咳了整天,同事们也知道我今天会MC,
提早说好像不好,但是我是真的冒病上班啦。
我很怕咳嗽,咳出肺就惨了。

看完我家后面的医生,然后就想我今天该吃什么~
买的粥有味精,我没什么胃口。
自己煮[猪肉粥]吧。
反正搅成肉碎放下去就可以了 (再次推眼镜2)

打电话回家肉碎要买多少。
我妈说要可以买比较好的[梅肉] ,但是有warning我[梅肉]比较贵。
后来我说要肉碎,她又噼里啪啦说很多种肉。
算了,我买[梅肉]就好了。

 给钱的时候,真的很贵咯!
我买300g,竟然要 $7.20 >.<
纳尼?我如果去外面打包,买两餐粥还有的找咯。

再次打回家问我有没有被砍~
我妈说“梅肉是这样贵滴”
“ok 咯,我已经搅成肉碎了”
我妈“huh,你把梅肉搅肉碎”
“你不是说梅肉比较好吗?我就买梅肉咯”
我妈“没有人梅肉拿来搅肉碎的啦,我说的是梅肉切片煮粥,肉碎粥不用到梅肉啦”
然后她就在那边笑 =.=

看!这么一点,要我$7.20。
算了,我就把你煮成全世界最好吃的“猪肉碎”粥! (握拳*)

回家开始要煮,才发现
我家都是吃糙米的!

我要白米!
叮~ 白米出现了 ^^
前两天为我妹夫煮鱼片粥买的,怕他家没白米。
后来他的屋主回来了说她也有白米,让我带回家的。

 煮一个人的粥放这样的米就好了,会发成两大碗粥这样~

煮粥很麻烦,要一直搅
煮到这样的程度,就可以放猪肉了

我的粥煮好啦~
看起来不是很开胃的样子。



今天就吃这个就对了~
生病快点好起来~
可以的话,帮我瘦个2kg更好 (董欣蒂你想太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