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unday 13 July 2014

[life] 居銮中华中学96周年校庆嘉年华,学生太有才了!!! ~ CHHS 96th School Carnival



上个星期回去居銮,刚好遇到我弟学校的[义卖嘉年华会]。
一向来的我都很不是很keen去这样的event,人挤人+天气很热~

 但是hor,这次想去十扑(support)以下我老弟咯~

恭喜一下,銮中进入96周年~ Happy birthday (撒花*****)
我去了两天.
第一个晚上是去走马看花的。
去看我弟弟过的怎么样,听说要在学校守夜,给他送冲凉的用品过去~
结果我们回的时候,他的组员说不用去又跟我们一起回家。
晚上没拍到什么照片,因为人很多,而且也很暗。

陈本本没有跟我去过銮中嘉年华,我想这次也是我人生第2次去銮中嘉年华滴~
但并不是第2次踏入銮中。
以前銮中篮球比赛,我和干姐还有进去支持我们的网友的~
我还很炫耀跟陈本本说:“会打篮球的男生超帅的”
结果我妈再旁边说了句:
“这是你老婆想读的学校,可是我当时供不起”
纳尼?眼大大看着我妈。
“我几时说过我要进銮中了? 国中也很好Ok"
感觉我妈好像很有歉意酱,我是真的不记得我有说过了~
而且我的朋友们都在国中,我怎么会要读銮中啊~
可能是我小学暗恋的哪个男生读了銮中我才会被冲昏了头ok~ [kuk(*一定)是这样的]
[妈,你女儿现在我过的很好,不要担心哦~ ]

第二天是去特地去拍照。
陈本本其实不愿意再去的。
硬tam他我还有固本,我们去把他用了吧~ 他才去的^^
其实他心里清楚的很,我要去拍照!(**握拳)


我弟给我的固本,共10张~


木乃伊~ 有模有样 ^^


Oh my god!!! Q版Captain America~ really cute lo!!!
给这个班的同学掌声鼓励鼓励~

Monster School滴character,我没有追看所以不知道它是谁~

超可爱的大眼啦~


这些同学设计的游戏版太可爱了吧~
那些石头很可爱啊~ 我很爱收集这些小物~
我在曼谷chatuchak也搬了一粒回来,有机会才秀给你们看 ^^

同学你们要是卖不完可不可以送给我啊?
Spiderman~ 可惜不够大,不过他的门很有创意。
仿佛里面是很深的洞(其实只是一个摊位啦)

海绵宝宝出场....同样不是我年代的卡通人物啦!


 走了那么就就是为了找这个。
其实很多摊位都有弄henna,但是很多人。
这学生画工又细又稳,以后不得了啦~
我这8挂小姐去问人家几年班,她们是高一的。
16岁离我太远了啦,悲剧~
这些学生就是这样在那边给别人丢水球!
为了义卖,你们真的是太伟大了~
 唉,年轻真好~ (悲剧)


这次也要来一张selfie啦~
我跟本先生说我们老归老但也要把青春留住,他才会那么合作的ok~!



进入图书馆看看,有点吓到了~


[鸡蛋壳作品]

BunBun Chan Favourite!!! Doraemon~

Plant Vs Zombie

Super Cute~!!!

接下来的是学生们设计自己的

[袖珍服装店]


我很喜欢这间 wooden style!
很vintage的feel right~
这学生很细心啊,连衣橱里的衣服,摆在架子上的衣服都折的仅仅有条~
橱窗里的模特儿也很吸引的~

雪白色的服装店也很有feel~
很europe style吧~

真的很小,他们很厉害咯
,真的是学生作品吗?
酷酷的陈本本也看得很入神啊~

但是因为时间关系图书馆要关了~
所以我只是拍到我所看到的,那些画完全没看到!

接下来继续回外面的档口走走~

不会忘记totoro滴,陈本本姐姐最爱~ 让我show off一下:P



这只蝙蝠可爱++
[蝙蝠]是居銮的象征~


“Line”character出场~

拍了这张,大发啊~

这只大象很壮观啊~
超大的说,同学们真的太厉害了~

这个吃档的卡通也吸引到我了~

不好14下,我没拍到我老弟的档口~
因为很多人围观....
okok,我有支持1杯ribenna ok~
老弟“拿我10张固本就只给我1张”

어린이,당신은 정말 좋은
Eolin-i ,dangsin-eun jeongmal joh-eun~
(**孩子们,你们真的太棒了~)

銮中的嘉年华就这样游完了~
负责停car  park的同学们受着大大的太阳也给车子指示停车位。
还是很多女生负责~  

晚上走去停车场是也看到了驾车很快的四轮驱动车~
下车是好像高中或者刚毕业的男生~
你驾车很了不起吗?撞到给指示的学生怎么办?而且还是在学校里面!
那么暗又那么黑,你以为他们全身上下都发光吗?
真的气一下,跟我妈边走边骂 !

挖张照片出来秀下我弟弟~
我们有像吗?哈哈~



最后我要说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不只是銮中生~
所以大家要跟着自己的兴趣去发扬光大~

人生就像一碗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存在,
关键是如何去寻找,开发,提什和放大。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