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Monday 21 July 2014

[life] [afternoon tea] 190714 part I: 贵妇般的享受 @ Arteastiq, Mandarin Gallery (Orchard)


和好姐妹度过了一个很好的周末~
其实我们很少周末见面 (周末的时间都留给老公啦)

本先生从星期二出差到星期天。
所以我可以享受我1个人的假期 (开心 ^o^)
但是其实我没打算找 kimi的啦。
不打算打扰她的二人世界。

但是她突然问我星期六要不要一起出去(吓到*)
因为她的老公这个周末没空
 当然好啦,我很想出去享受周六的下午(刚好这个星期没工作)

之后我们就上网寻找我们要去的地方~
因为我没什么想shopping,她的脚也扭到了。
就找个high end的high tea地点吧。

Antoinette才刚去过了(期待这一篇哦,因为要edit所以还没写)
所以这次就选择同样在Orchard Area的Arteastiq~

今天也花心思化妆,有用了[网状双眼皮贴]
也迅速的电卷头发,比平时少了一半的时间电的,尝试大卷~
这张等巴士时候拍的,终于把我内双眼皮拉高了~ (这张比较明显,其他的看不到)


Artiesiq怎么去?
地铁站: Somerset
从313 Forever 21出口后转左直走,然后就可以看到mandarin gallery这一栋楼。
它是在somerset 313和takashimaya中间的。

周末是不给预订位子,所以我们只可以walk in。
我们抵达门口时也被通知里面没位子。
而我们必点high tea area来坐。
所以他会拿下我们的号码,等有位子了就打给我们。

这段时间我们就走走看看(其实是拍照啦)
不求人拍,也不用edit。大爱我的新宝贝!


之后接到了电话,我们就飞快的走过去,其实我们也还在同一层楼啦。
因为一直在自拍照 ^^
幸好这里人流超少(高级的商场,里面东西都很贵!),完全没有理我们^^

Arteatisq Tea Lounge, Mandarin Gallery




右边那一区都是给人dine in的,位子比较高

左边是画廊,是属于Arteatisq自己的哦~
有3-4排那样,好像是要预订的,所以完全有feel啊~

我们high tea area的位子就是这样的~
好公主风吧,完全喜欢啊~

旁边的女生也是两个人~
露肩的衣服好漂亮啊,真不知我几时才能穿得上 >.< 


我们点了个茶,两个人share。
这个是[柚子茶, Pamelo tea]
附送两块小饼干

这个杯里还有柚子,可以吃的。
干干甜甜的,好喝哦~

主菜来了,我们两个没有正式吃早餐的人很饿啦~
kimi点了brunch set - ommelette bacon something (没了bacon所以换成sausage)
而我这个肉食主义者,点了dinner course的chicken drumstick.

还不错吃的啦~ 价钱蛮合理滴

吃饱了才有力气继续拍照~

 我拍照的角度抓的很好吧~
很喜欢下面那张~



high tea area的后面是dine in area.

其实照片拍得好看,也是因为照进来的阳光。
 所以我们都没坐在sofa,会很刺眼。
我们都靠着椅背聊天,很舒服。
但是有阳光的照片好看,都不需要edit~

 喜欢这张的...头发 ^^

我们坐在那边到6点多左右。
因为kimi被我的某宝贝毒到,在得到老公approval之后我们即刻马上冲去bugis~
他老公以后应该不会让她和我才出来了吧。
因为我很厉害“色诱”她滴~

我们这一餐就吃了- $63++
我们坐了蛮久,东西也不错吃。
气氛很好。
但是这里是没有provide你warm/cold water的哦!
因为我喉咙干想要白开水才知道的,幸好kimi有带水的习惯。

临走时再来一张~
我很喜欢Mandarin Gallery的设计,木色的很高贵的感觉~

ARTEASTIQ
Mandarin Gallery, #04-14/15
333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67
Opens: 11:00 am-10:30 pm Daily

For Boutique Tea House reservation, please call 6235 8370
For enquiries & reservation on Art Jam, please call 6235 8705

 

尽请期待我们聚会的part II,
病人需要午睡,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