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Tuesday 15 July 2014

[韩剧] 主君的太陽*주군의태양 ♥ 一定要看的搞笑恐怖剧~


Annyeong Haseyo~
上个星期又追了一部韩剧。
现在觉得时间不够用,所以已经很少看戏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认识[蘇志燮],只知道这个人但是从来没看过他的戏。 曾
经在面子书看到有人留言给这部戏,但是我懒惰去挖~
但是上个星期我家电视竟然给播出来了~
 觉得还蛮不错酱,我就去下载来看

 主君的太陽*주군의태양

 
《主君的太阳》是一部新概念题材”治愈系恐怖片“,
讲述了一个一直以来只接受自己所听所看到的,傲慢放肆且以自我为中心的男人的成长故事;该剧融合了惊悚和浪漫喜剧元素,
 主要讲述了能够看见鬼的女人和守护在她身边的男人之间的故事
 
朱中元(苏志燮饰)
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社长,吝啬又薄情,
精于算计的家伙。
价值多少,应该不值这个钱,这个贵,那个便宜…… 
嘴上仿佛叼着一台计算机。 
不愿帮任何人收拾善后的他, 
在接触到太恭实之后很不情愿地开始对付那些鬼。


其实苏大叔完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啊。但是看完这套戏,真的是会被他吸引住咯~
是不是年级越大,口味也会改变?我想是咯~

是时候放弃[李胜基]了吗?
回到我们的苏大叔身上~
苏大叔演这一幕我在那边研究究竟这个眼镜有没有镜片阿~
答案是没有!
搞笑多多下 >.<

超深情眼神的主君 (有帅到)

太恭实(孔孝真饰)
 是个人见人爱的孩子,她的绰号称作“太阳”可说是十分贴切。
历经一场与死神擦肩而过的事故,
 醒来后开始能看见一些谁也看不见的可怕东西, 她能看见鬼。
因为在鬼魂的世界里,她闪闪发亮,能够帮助弱小的鬼魂完成愿望。
没有人相信她,所以独自度过很长一段恐惧且孤独的时间,
正感到精疲力尽之时遇到了她生命里的主君。


[孔孝真]不美而上演这出戏惹起争议~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戏,也认同她没有别的女演员来的出众。
但是我们现实生活中,也没有都是美女+帅哥啊!
[孔孝真]给我感觉很真实!

我看了她的生活照,很多都是素颜的,和以下照片没什么差别。
因为每天因为见到鬼而没觉好睡得关系,
她的黑眼圈总是画很大的 >.<


但是她有很灿烂的笑容啦~
所以由她担任女主角最适合,符合“太阳”的性格~

 

姜宇(徐仁国饰)
军人出身的购物中心保安组长,端正刚强,
拥有温和的外貌和广播DJ般的沉稳语调,
听从命令潜伏在主君的身边,
却爱上了主君爱着的那个藏着秘密的女人。
 小太阳的光芒早已覆盖全身,
大太阳却依然在可望不可及之处。


要比第一眼,他超过了苏大叔~
但是苏大叔的味道越来越重,完全盖过他了!
不过也没关系,他和女主角不配Pun ^^
不过有时候他的眼睛真的很死鱼眼 >.<


太伊玲(小太阳)金釉利饰
亚洲顶级模特兼歌手,无论何时都高踞于众星之上。
恭实的高中同学,很凑巧的是两人同为罕见的“太”姓,
 所以朋友们都称恭实为“大太阳”,伊玲为“小太阳”。
小太阳渴望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


剧中可爱的刁蛮女。
她真的很漂亮啊!好像那种很梦幻的女神!




[大太阳]经过一场车祸后拥有阴阳眼,可以看到身边的孤魂。
但是发现只要一碰到[主君],这些野鬼就会消失在自己面前。
所以她誓死也要粘着[主君]。
时间就是金钱的[主君],又怎能愿意让[太阳]进入自己的世界?



[ 孔孝真]把角色演的出神入化,连不管什么鬼上身都能演绎很好。
苏大叔的台词和面部表情也很真实,我最爱就是他叫人滚蛋的手势!


我也觉得对白设计很好。
[主君]每次说话都很简洁又说重点~让我觉得他很搞笑。


[姜宇]是主君老爸设计在商场里面的保安组长。
同样是老梗:男二注定要喜欢女主角。

但我更讨厌的是女配角也要来喜欢男主角。
但是这套戏并没有!
[小太阳]每次假假出现在[姜宇]面前 =.=
很喜欢看她出场的部分,可爱的动作又很单纯的要勾引[姜宇]就很好笑。

[姜宇]是个很怕提起鬼的人。
也幸好他怕鬼,不然怎么凸显[主君]的价值呢?



题外话: 他们两个站在一起就是模特儿+天使化身~
所以比男女主角还希望他们在一起~
就算真有整容我也觉得很完美啊,不过就觉得[姜糖果]的脸是不是有点过尖了?
 ** [主君]吃醋时就会叫他[姜糖果]**


要说缺点:

鬼的故事都不是很长,结局通常带过就算。
但我也觉得还好,不然就会很罗嗦了。
鬼出现的部分确实很吓人,我都不敢带耳机。

但是恢复真身的鬼,都是帅哥美女来的~
那些客串故事里的也不错看~

男女主角身边都有自己的鬼故事,但是也是有点太快结束的感觉,
但至少还有完结啦。


这部戏同样是属于[洪氏姐妹]作品。
她们写出来的剧本都是超好评的!

这部特别的韩剧,一定要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