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unday 13 July 2014

[韩国首尔] 韩国正宗石锅拌饭-明洞全州中央会馆/ The origin of Bibimbap


明洞全州中央会馆
 (명동전주중앙회관 / MyeongDong Jeonju Jungang Hoekwan)

  走完我们浪漫滴[N首尔塔],我们就搭巴士去明洞找韩国石锅拌饭的原始者~
 先来秀下明洞大街的照片~ 
超有feel的咯~ 那么多美妆店,我简直要疯了!
 
 但是敌不过肚子的呼唤,我要找吃的! 
“金贤重”的招牌超大个,对啦!
他是The Face Shop的正殿之宝~ 不过他太梦幻了,不适合我 =.=


全州中央会馆

 全州中央会馆拥有50年之久的历史,
最出名的就是他们家的"石锅拌飯"和"海鲜煎饼"!! 

全州中央会馆怎么去?
 4号线明洞站6号出口进入明洞主街,是一条非常非常窄的巷子,
往明洞主街走看到第一个路口(Nature Republic)左转直走,
就會看到SPAO。全州中央會館就在SPAO旁不起眼的小巷子裡



 因为「全州中央会馆」的入口不明显,可能会看漏,
但是会有一个穿着白色斗篷,带着斗笠的老人站在那里,
斗笠上写着[全州中央会馆]
 这个白衣老人风雨无阻,每天都站在那里,所以无需担心找不到.



它的店不很大,但有2层楼~ 
上楼时看到这个,随手一拍~ 

 两个人旅行,就是你拍我,我拍你~ 
我们两个眼睛都红红的,不懂zuomok看起来两个人都很累>.< 

在韩国点食,不会韩文完全不是问题~ 
多数的韩食店面都会提供中文menu,这里也是这样~

  再来就是小菜出场




然后就是我的主菜~ bibimbap!!!
属全韩国最好吃的石锅拌饭出场
谢谢女友的功劳,看到照片我的怀念起来了 
超火热的锅,端上来还可以听到滋滋的声音,烫啊~ 

搅拌了后就可以吃啦,真的热乎乎的咯,天气冷出这个超爽! 

但是陈本本爆“冷”门,点了他们家的[冷面]。 
很冰咯, 酸酸甜甜的。 


我们就这样一热一冷换换吃~ 


出来之后才有力气继续拍照~ 
这是路口,很小吧~ 



전주중앙회관/全州中央會館 
地址: 首爾市中區忠五路1街24-1 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 1가 24-1 
電話: 02-776-3525 
營業時間:08:30~22: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