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Tuesday 15 July 2014

[针灸减肥#1&2] 扎针减肥道路开始啦~ My Acupuncture Slimming Course


[我很易肥,也很易瘦。就好像球那样~
只要稍微控制+运动就可以瘦下来啦]

ok,这是我25岁时说的话。

进入新生活+新工作之后,
才发现原来身体的新陈代谢已经不如以前。

代餐我已经不想试了,因为我每次不受控制都会反弹滴
运动,真的很累嘛(懒惰欣蒂)
加上我有脚痛问题,很容易就扭伤~

罗医师是帮我医脚的中医师。
每次我都假假问他[针灸减肥]
他也是每天都假假引诱我去做咯~
 最后我终于踏出这一步啦~
试一下咯,因为[针灸减肥]不只是有减肥功效~
也会同一时间帮你补身体里的不足。



针灸减肥是以中医针灸原理为基础,疏通经络,调节脏腑,
调补肝肾为原则,有效调节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 让皮下脂肪组织快速溶解,
然后用溶脂针把溶解的脂肪排除体外,达到针灸治疗和针灸减肥目的方法。

经过针刺治疗的病人的饥饿感明显低于单纯节食的病人, 
单纯节食病人的饥饿感一般是耐受不住的,而针刺病人却经得起饥饿, 
这说明针刺减肥可使人的进食量减少, 而饥饿感并不明显 。
同时, 针刺的病人机体抵抗力却高于单纯节食减肥的病人。

运动量加大亦可减肥, 但光靠跑跑跳跳减肥效果亦不很明显,
而且多数人没有长年坚持的毅力, 稍一停顿就会出现反弹。 
而健身房的设置并不普遍, 费用亦较昂贵, 
很多人的经济条件不允许, 即使经济条件好也没有充足的时间上健身房。

而针灸减肥现在已在教普及, 治疗时间短, 价格又不太贵, 工薪族都能接受。

某些药物也许有减肥作用, 但部分药物都或多少有副作用。 
并且药物一停就会出现反弹 ,而针灸减肥即无副作用,
 反弹又不明显, 还可以达到理想减肥效果, 
有可以不降低机体抵抗力, 故此多数病人都可以接受。




第一次针灸: 070714
我全身扎了34支针
针很幼小,基本是不会痛的,就当做蚂蚁咬了一下
之后就躺在那边半个小时那样,
躺着的时候是完全没有感觉,
但是你不能动,好像给人点穴了酱。
动会有电流的感觉。


第二次针灸:130714
第二次扎了39支针(比以前多了5支,难道会越来越多吗?)
因为已经有dinner appointment所以不能照医师的时间去。所以就搁了有6天那么久。

我遇到了以前的receptionist,我一直以为她已经没有做了
原来她周末班的
她和我说刚开始要做的比较频密比较好
效果比较快
[针灸减肥]的效果是看个人的
有些人一个疗程做完瘦了5kg,有些人只有2kg+

我曾经也问过医师可以瘦到几kg
医生回了一句:

“It's not about the KG, is about the SHAPE”

ok咯,医生你赢完!
人家看你不是看你的kg,而是看你的外形 (医生厉害讲话pun)~

第二次针灸比第一次瘦了0.7 kg。
等我完成一个疗程才把kg放上来,现在太丢脸了 >.<

[针灸减肥]改变了我的食欲。
平时我8点吃早餐,我11点就会嘴痒,有时候tea time也是想咬东西。
然后晚餐都会想今天吃什么,要去哪里吃。
但是[针灸]后,我觉得我食欲降低了~
就吃3餐。

最近生病,晚餐就只是煮麦片。
以前的我,就算生病也还是要吃“有味道”的食物。
所以我觉得真的降低了“要求”
但也可能是不想浪费钱的关系,所以我都忍住!

[针灸减肥]通常要在第4,5次才开始见到效果。
中药是很慢的,但也是最不容易反弹。
这是我上网看人家说+receptionist跟我说他顾客说的。

中医[针灸减肥]被我列为[绿色健康减肥]
利用[针灸]改变身体里的状况,慢慢消脂。
我也宁愿健康一点,效果慢也没关系。
人老了,思想也没有以前那么急了~

明天又是和医师见面的日子~
加油啦,希望可以甩走5kg的肥油!
Fighting~!!!

1 comment:

  1. How much is the treatment? Where to t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