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Tuesday 8 July 2014

[韩国首尔] [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点,甜蜜到爆点的[N首尔塔]!!!


突然想念我2011年的"婚前蜜月之超浪漫韩国旅行"
来到首尔,我的第一站就是
全韩国最浪漫最高最多女生梦想来这里庆祝百日纪念日,位于南山的

N首尔塔

缆车:
(1) 明洞3号出口出來,面对paclific hotel走左边到底,在上楼梯后遇到大馬路右转,就会看到缆车搭乘的地方。(一路上坡)
(2) 明洞4号出口出來,直走第2个路口左转,会沿路走上坡,遇到一个透明电梯可以搭,搭上去后看到卖票所。不搭电梯也可以继续走階梯上去,比較辛苦一點。

** p/s: 电梯旁有個老鹰的柱子,南山電梯每週一9~14點電梯保養不開放喔!

*grab人家的照片*

纜車票票價
大人單程  6,000韓幣/ 往返 8,500韓幣
小孩單程  3,500韓幣/ 往返 5,500韓幣
韩国对当年的我们来说真的是很重本++。
所以我们有的省就省~
而我选择了经济路线-南山循环巴士

巴士:
公车地点:
(1) 地铁3、4号线忠武路站2号出口(大韩剧场前)  - 02, 05
(2) 地铁3号线东大入口站6号出口前乘车 - 02, 05
(3) 地铁6号线梨泰院4号出口前乘车 - 03
(4) 地铁6号线汉江镇站2号出口前乘车 - 03
公车时间大约从8:00 - 23:00,使用T-money是 W700这样。
 终点站就是[首尔塔]啦~
可用設施

[N Lobby]
大廳(B1) - 展望臺入口、服務臺、愛來魔相4D藝術館、N Sweet Bar、Twosome Place Coffee、N Gift、N Photo、哺乳室
Plaza 1F- The Best Burger in Seoul、N Terrace、N Gift、售票處、food O'clock
Plaza 2F - The Place Dining、Roof Terrace
Tower 1F - Hancook
Tower 2F - 愛蓮池、藍天洗手間、Twosome Place Coffee、Nature Republic
Tower 3F - 展望臺、THE BA:NG、Weeny Beeny、N Photo
Tower 5F - N. GRILL

这张照片是请一对香港情侣帮我们拍滴,他们还研究我们的相机很久~
真的是感谢++ 毕竟要请人拍照不容易啊!、
其实照片照出来是暗暗的,我已经尽量调最亮了啦~ 

难以忘记的首尔夜景~!

看到这个标签,你们就知道以下我所在的地点吧!

情人锁!


[来自星星的你]
在第18集里,物利(*韩文:我们)千頌伊(全智贤):
「把我们的缘分紧紧锁在这,永远都不要解開。」
就是在首爾塔这里拍摄的。


我找不到地方买锁头,而且也担心价钱问题...
好吧,我自己edit,没问题的~  ^^

照片有点蒙,新买的[女友] (*panasonic GF1)是掌握的没什么好啦。
很可爱,这一对锁头~ 满满的字! 

很喜欢这款锁头,这个韩文的很有FU吧~

每一张椅子都是超甜蜜的情侣,韩国人就是这样浪漫啦!
到处都是这样!甜蜜到爆炸~
陈先生虽然有像韩国人,但是一点都不浪漫pun!(悲剧)

我一个人也要来一张~ (全部人天天蜜蜜,我们也不好意思请人家帮我拍照啦)

我很公平的k,我也会花心思edit他的照片滴~

N首尔塔还有[泰迪熊博物馆],但是我们在济州已经看了啊~
我们也没有去展望台,觉得和KL tower没什么不同~

下山时候拍的,因为行程改变。
看到巴士有到[明洞],所以我们更改行程。
第一天到首尔我们还是不习惯,这样的天气好象才7点多而已,
而我们一直以为很迟了 >.<
就下来就去[明洞]吃韩国[石锅拌饭 *bimbimpap]的源头!

[全州中央会馆]!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