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Thursday 18 September 2014

[曼谷美食] 平价泰国料理 Som Tam Nua@BTS Siam


Som Tam Nua @ Siam Square Soi 5

Siam Square其实不是一间mall。
而是几条街结合起来的一个area。
当然他的附近就是曼谷CBD area,Siam Discovery, Siam Centre, Siam Paragon。

 以下地图明显显示Siam Square基本就是由11条街而组成 (soi 1 - soi 11)。
Siam Square里很多小店,衣服店,鞋子店,我看到很多台湾香港人来这里败家。
但是我来了过后,觉得....这里不是我的天地!

东西好贵哦,很多店面都是要“推”门进去的。
但是无可否认,是蛮多比较特别的衣服,尤其晚装/姐妹装,都很漂亮(价钱不知)。
但是泰国人size很小,所以我看过就算...


真正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尝试泰国本土料理 - Som Tam Nua
很多人推这一间,所以我打算这次的4人行,我们也来试试好了~
我们经过的时候蛮多人排队的,我们走了一圈再倒回来。



曾经被CNN采访过的 Best Eats!

价目表,其实没有贵。


虽然便宜,但是也没有大牌档的感觉啦~

泰国香米糯米饭~ 酱料才是 good!


Please,来这里一定要点他们家的
Papaya Salad

Northeast Style Spicy Soup with Pork Bone

Extra Salted Preserved Pork
猪颈肉,配合酱料很棒!




Hot & Spicy Crispy Fish

Fried Chicken, must order!

基本上我们点的食物都是推荐的。
而且这里也有很多当地人来吃。

Som Tam Nua (ส้มตำนัว สยามสแควร์)

Address: 392/14 Siam Square Soi 5
Phone: 08-1257-5384 , 02-2514880
Open hours: 10:45 am – 9:30 am
ที่อยู่ : 392/14 ซอยสยามสแควร์ 5 ถนนพระราม 1 แขวงปทุมวัน เขตปทุมวัน กรุงเทพฯ
โทร. 08-1257-5384 , 02-2514880
เปิดทุกวัน เวลา 10.45 – 21.30 น

交通: 搭BTS到Siam站4号出口,Siam Paragon正对面的巷子就是Soi 5,
直直走进去就会看到招牌。

泰国著名 Mango Tango就在同一条路,只要再继续往前走几间店铺就看到了。
Mango Tango较接近尾街,这次实在吃太饱,装不下了。

这里附近也蛮多按摩店的,我则选择了Soi 6的Chang Foot  (也看到别人推荐的)。
足部按摩1个小时也不过 300 baht。

以上就是Siam Square的小介绍+记录啦~


BTS旁边就有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