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unday 21 September 2014

[21092014] My Best Sista - Kristin Hui Wedding



今日女主角,是我打从娘胎出世就认识的邻居,也是我的好干姐~
Kristin Hui,我们真的是一起长大~ 一起跑步打球~ 一起念书~ 一起看帅哥~ 滴好姐妹


去着婚礼的路途上,觉得老公开车好man哦~
才刚Braces两个月,下唇更加凸了...晕~


我们三个人的家,ABC,可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呢~


Ah Bi的两个姐姐,她们一直说自己老了....但是我觉得啊,
我40岁要是也有她们这样的身材+肌肤+素质,我也无憾了吧?

看吧,她们肌肤真的保持很好啊~

干姐再次出场~ 喜欢这个造型,本先生是无法接受我夸张出场的 >.<
我觉得一生就要有这么一次吧~
干姐和Bi 一家。


好哥们结婚~ Ah Bi太开心了 ^^

干姐夫~ 伟雄!看傻了他...


以后我们都要幸福哦~

这小家伙看我们拍照也要加进来~ 来吧来吧~ 
姐姐很爱拍照滴 :rf:

我想拍2人照滴....但是两个小家伙挥不去 >.<
漂亮干姐 +  帅气干姐夫~





到我啦~
你们俩要恩恩爱爱~ 幸福永远哦~


今晚的OOTD
今天的妆还蛮耐的,但是越南买回来的eyelashes扎到眼睛不舒服。
梗太软了,打入冷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