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Thursday 4 September 2014

[美妆] Miss Bow Bow网状双眼皮贴出超自然双眼皮~



今天来写tutorial…

董我有双眼皮,但是我蛮内双的...所以基本都少机会看到它 >.<
整个make up里面我对于[双眼皮贴]是最生疏滴,
因为我可以弄很久,加上我皮肤会对胶纸敏感,如plaster,双眼皮贴纸。
所以我很少用,尤其是要外出长时间。
要是敏感,第二天就会肿。

今天要用的就是我从台湾败回来的 

撥撥小姐雙眼皮貼
Miss Bow Bow Mesh Type Double Eyelid Sticker
 (价格 NT.280/30 小三美日購入)

 
价格不便宜,
但是我不是每天用双眼皮的人,无所谓。
网状看起来很透明,而且不是贴子,而是用glue.
我对glue也很容易敏感,尤其是市面上很多冒牌的胶水。
我现在只用老师介绍的。

只要我的glue不会造成敏感,我也可以安心使用这一款网状双眼皮贴。 
Miss Bow Bow其实有两种款
温和版红色包装
专业版紫色包装
其实我想买的是粉色的,但是我最后一天要大开杀戒的时候竟然完了
叹气,算了,买专业版吧。
其实差别是在于glue而已,专业版的比较粘。
对我也一样,我还是有自己的glue可以用。

一盒里面总共有5张双眼皮贴,一张有12条。
那个是附送的glue.



现在我们开始吧

先准备小夹子,夹这个都要用的
之后glue是一定的,我的glue是干了后会变透明的
看吧,真的透明下,看不到...

粘在哪里?
粘双眼皮的部分是在
距离上眼睫毛的1-2mm,如果要高的话,就粘高一点
但是记得,不要超过你的双眼皮,不然就会打折了 


粘这一边的第一张,整个双眼皮都出来了吧
真的很高一下咯,如果和左边的做对比,完全很明显的不同!


之后再试左边,这里很顺手,一贴就上
但是….两只眼睛是完全不同类型的双眼皮
小鸟飞过….. (无言)
董欣蒂,你必须放弃1

我们保留自然式双眼皮好了
澌去右边,再来一次

结果……小鸟再次飞过….. 

眼睛明显高低!
 
  
董欣蒂你到底在zuomok!!!
你知道你已经浪费几张贴子了吗!
(刚刚因为我弯身一下,转过头来就不见了一张, 汗!透+轻到我找不到它)

再试最后一次!Tadaaa~~~
成功啦!



眼线+假睫毛后就很自然了。

 以上就是我的[双眼皮记录啦]~
这是我第2次用[拨拨小姐],还是很生疏啦,多加练习应该会好一点。

3 comments:

  1. 我有用过这个,可是行不通... 而且那个胶水弄到手和眼皮很难洗脱... 洗了还是有黏黏的感觉~ 不稀饭~
    反而我超爱用贴纸,虽然会看到贴纸... 可是算啦~~ 谁叫我是单眼皮女生~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卸眼妆要用卸妆油哦,推荐你loreal的卸妆油,不错用。

      Delete
  2. 请问你用什么牌子的glue?我眼睛也超敏感的,十分感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