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unday 10 August 2014

[life] 190714 Part II Late Night Wine - Pind Balluchi Bar & Grill


差一点忘记了贵妇出游记之Part II  #throwback

kimi被我的宝贝机毒到,然后很想去败我昨天败的宝贝机。

,我们拉拉声跑去bugis再败一架。
一个礼拜里面去帮他们败了3架,我可是很好的代言人ok (推眼镜**)
另一架是我小妹滴

终于我们两个有了同样的宝贝机,
超开心的!
两个人不懂setting就一直那边研究研究~话题增加不少 :P

我们过后想继续聊天就跑去去喝糖水,但是超多人的。
话还没谈完就要被赶。

难得老公不在,当然要逗留久久。
我们就决定再到clark quay去继续我们的第三场!

兜兜转转我们又倒回来者一间。
它算是吵杂中的小宁静。


这是一积案北方印度餐餐厅。
设计很好,也可以做private event。


我们两个静静坐在角落聊天拍照而已。
不想到外面很多那种吵杂的open bar, pub等。
心想,我真的是老了。
曾经何时,我也是club kaki...lolz

为我们14年的友情干一杯~

正脸的要来一张啦!

如果你们想要环境好+可以聊天的地方。
这里是很不错的。

价钱也不会很贵,我们的rose wine也不过1杯 $10++
我的意思是,1杯酒打发1-2个小时,蛮划算的。毕竟我不是经常出来这样享受。
因为不是open的也不多人,有点冷 ^^
这餐厅走出来就是taxi stand了,我很喜欢,不用走那么远,哈哈


以下是餐厅资料:

Pind Balluchi Bar & Grill


Sat & Sun: 12:00 - 14:30
Tue - Sun: 18:00 - 00:00
Bar:
Sun - Tues: 18:00 - 01:00
Wed - Sat: 18:00 - 03:00
Closed: Mon
[click me]Pindballuchi Official Website


红酒,越久越醇,越醇越香
高贵而深沉,绚丽而优雅。
女人如红酒
流失的是水分,沉淀的是精华。
岁月消蚀了容颜却沉淀出了魅力,
打平了棱角却突显了个性.
我是轻熟女,我叫董欣蒂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