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unday 22 June 2014

[台湾台中] 一中街完全美食攻略,小吃吃不停!


放好行李后,也差不多1点了。
得赶快去[一中街]啦!
[一中街]比较多道地学生,我妹介绍我来的。
她说我会在这里“大开杀戒”,要我使出“看中即买”的这种个性~
[一中街]大约11-12点就开了, [逢甲]则比较迟~
所以大家住在[逢甲]但又不知早上去哪里,倒可来这里逛逛~
我很喜欢逛学生区,在韩国的大学路买疯了!
学生区也有很多宝物,但是价格又比较便宜!
到处散发青春洋溢的气息,仿佛又年轻了~呵呵

喜欢台湾的大街,台中比较复古啦。
台北就很像韩国的feel... (可能天气也有很大的关系)

[艾菲尔]出来大马路,走差不多5-7分钟。
[台湾大哥大]前面等巴士去[一中街]。

巴士:25, 35号

一上车如果不是用宜通卡,司机会给你张[代币卡]。
下车把这个还给司机,然后司机会和你说多少钱的。

为何选择搭巴士?
一个人旅行,想要体验当地人的生活。
搭巴士大概是30-40分钟。
搭的士则是 20分钟这样。
但是巴士车费nt20++ , 的士应该是要nt200++吧。
大家可以到以下Link寻找巴士路线:
[一中街]可以在[科技大学]或者[中友百货]下车。
这里attach给你们35号巴士的路线图。


这是我下车过天桥拍的照片。
我下车车站是[国立台中科技大学]

回头拍的照片


垫脚石书局,有时间的可以进去参观参观。
有4层楼高(如果没记错)
很多很多东西可以看,美妆品也有哦~
还有很多我的喜欢滴“吉蒂猫”

现在来介绍:

[一中街美食]


以下这张是我grab人家的,
因为我solo我只是自己做一本小册子 ^^"
我很想全部都吃,但是我怕我啃不下啊~
一个人的坏处 :'(

红色代表必吃(他觉得)

这张是路线图(也是我grab回来的):

我原本打算吃的如下:
(1)大肠包小肠 (吃到)
(2)鲜奶鸡蛋糕 (不懂在哪里,告吹!)
(3)阿月红茶冰 (没看到,告吹!)
(4)丰仁冰 (没看到,告吹!)

我这吃功课做不足,加上...新年期间那些人潮恐怖到...
我不想为了一个食物而排那么久,台湾到处都好吃。
就算了咯...下次再来 (不要再选新年来了!)

台湾鸡排超大+出名众所皆知。
但是我这次没有吃到鸡排的原因因为它很大个!
要是吃下去,我不用吃别的啦。
但是我还是有做功课,因为以后我还要来吃滴!

有3个鸡排我就常看到(做功课的时候)。
(1)一中街豪大鸡排
(2) 8两炭烤鸡排
(3)胖子鸡排

以下这个Link是这个达人比较4家鸡排出来的结果,

给我我会尝试[胖子鸡排]  (他把它吃完了,是不是因为比较好吃?)
[豪大鸡排]我在新加坡也看啦,西门町也有!

 

※胖子鸡排

以下这个达人的照片看的真的很引诱++++
不管啦,下次我也要吃到就对了(握拳)!


还有[鸡蛋糕]也是一中美食之一....
我又米有吃到.... >.<
董欣蒂你真的不懂去taiwan做么鬼,什么都没吃到 =.=


※雄爷鸡蛋糕

这摊就在[胖子鸡排]隔壁而已!
方便下~ 童鞋们记得要去挖ok~!



接下来谈我有吃到的啦!


※大肠包小肠

外面那层算是糯米肠吧,然后包着台湾香肠。
味道不错,可以试试看。


走走下,我又看到我最爱了...


※A Sir茶饮

无意看到[A Sir茶饮]
这个也是我做功课看到人家大推的!
好吧,就来1杯



超好喝!一定要买!
我忘记order什么了,应该是红茶吧。

接下来,又是喝的

※青蛙下蛋

这个很多人在taiwan trip必推荐,尤其是[士林夜市]。
但是我既然看到了,心想就买吧。费事我去到台北又要排长龙。
真的很怕 >.<


一中豐仁冰
台中市育才街3巷4-6號

还有这个[丰仁冰]也是推荐的,我没吃到。 



用酸梅冰打底,再加上味道香甜的大豆~中和酸梅冰的酸度,兩者搭配起來刚刚好!
再加上二球可口的牛奶冰淇淋,一切都搭配的超完美~推薦來一中街必吃喲!



打饼铺

也是超多人推的说~




感觉有点像我们roti canai的皮。
但是我很爱吃这些热烘烘的东西,下次一定也要吃啦!



王印制面


这家面食也是我做功课有看到的,如果喜欢吃面的朋友可以寻找这家。
位置于一中街旁边。

台中市太平路65號之1(一中街夜市)
店家電話 / 04-22237758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9:00
 半月烧


半月燒的外型就如它的名字,將外面的餅反折成半個月亮的

它的馅里面有蛋,肉,九层塔还有韮菜 (我最讨厌的).

但是这个是很多人排队的,也推荐下~


美食大略我已列出以上是很多人介绍的(当地人也大推的美食)!
如果还有什么我忽略掉的也欢迎通知哦。

[一中街]是个很好买的地方。
因为我去的时候算冬天,衣服很多都不是很适合。
而且今天起得早,又没吃什么东西+到处多人到要爆炸!
所以没有mood shopping咯。
之后我再走回之前照片的那个巴士亭等巴士回去逢甲。
在这里大概逛到5点左右(应该是)。
很怕迷路,所以没有走远,因为很多人
+ 很难拿map出来慢慢读,就乱乱走了。
但还是有买到东西啦,迟些再分享战利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