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unday 6 September 2015

曼谷住宿:Phrom Phong区的 41 Suites Bangkok Hotel

每次到曼谷都住pratunam区,这次想要远离市区。
最重要是第一次带父母出国,想要更加远离新加坡+马来西亚之声~
让父母有更加像出国的感觉。
选择住宿的确让我很头疼,因为我担心自己额外的不熟悉会让父母带来不便。
始终不是自己的父母所以还会有一定的压力,不过我家公家婆人是很随和的啦!
 
最重选择较远的Phrom Phong - 41 Suites Bangkok.
这地区我真的完全不熟悉,但是一住之后就完全大爱!大发啊~
 
先来看照片好了,我的相机拍得不很美,所以我就从agoda grab照片下来啦~
 
 
 
 
 以下是房间照片
 
 
 
 
 
 
 
来张真实的~
不是照骗,而是真的很美的房间!
 
 
 
可以放lugage和保险箱....
可能老了的关系,虽然没有身家几百万,
但是去旅行的房间要有保险箱我才觉得安全些 ^^
 
只有第一天我选择早餐,因为7早8早要接去华欣。
不熟这个地方所以索性在酒店吃好了。
但是这酒店的早餐也不是buffet式的,而是已经定好了的。
 
附近就有Im Chan,所以不怕没东西吃~
 
也可以去ThongLor 吃最著名的Mango Rice.
或者早些去要去的地方直接在那边解决吧.
 
 
 
Lobby  简单但是还蛮舒适的~
 
 
 
 
这家酒店的特点就是.....工作人员大多为女生!
Receptionist都是很有礼貌 + 很漂亮的姐姐~
 
 
 
 
这里一晚的价格大约是1,500baht。
距离phrom phong BTS大约是300米 (大约5分钟)。
隔壁就有一家廉价干净的按摩店。
 
如果不喜欢可以到phrom phong BTS对面街,那边很多按摩店。
当然大多数高档的按摩都在Phrom Phong区~
以后会分享~
 
p/s: 我第一晚住superior room,其他5晚都是deluxe。
 
因为第一天去过夜之后我们就去huahin,所以我就随便睡,也顺便寄放行李。
从huahin回来后我才住大间的。
 
41 Suite Bangkok的官方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