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aturday 12 September 2015

曼谷不夜城: 背包客最爱的 考山路 Khaosan Road

曼谷Khaosan Road-乃背包客天堂,自由行者最爱!
这里有很多的泰国街边美食,整条路充满大大小小的酒吧。
来自世界各国的背包客喜欢住在这里,白天喝咖啡,晚上喝酒,热闹不已!

额外,这里也有很多当地的旅行店家。
我第一来曼谷的时候,2010年,特地来这里找最著名的Mama Tour。

我们是从Phrom Phong直接搭cab过来的,Phrom Phong的cab无需杀价,全部跑表。
除了要忍受繁忙塞车sukhumvit路,其他的都ok....
从Phrom Phong来这里大概是45分钟的路程,说短不短,时间都花在塞车了。但是车资好便宜,所以无所谓!

这条算是Khaosan路的正路,KFC这里~

Khaosan Road的路标,一定要来一张啊!


肚子饿所以先买盘顶着先....但真是踩到地雷啊...
我不断人财路,所以把脸遮起来了,你们自己figure out >.<
这东西太咸了.... 不好吃Pun =.=




从正路进去会经过条小巷,我看很多人走我也穿进去~
小小巷里面也有商家~


原来穿出来就是Khaosan著名的Shewa Spa
我很想在这里按摩,因为很便宜啊~ 但是老公一家都不想按....(haih,只好作罢)


这样公开式按摩我也很想试一试,下次再来吧 :(

满满的世界各国旅者,都很喜欢聚集在这里~
所以整条街都很热闹~




街边也有很多美食,超吸引人的说~



这家的食物看起来不错吃,但是我来这里是想吃街边pad thai。
所以bookmark起来,我会回来滴~

走着走着,又重遇我家公最爱~
但是这次我不奉陪了>.< 家公你就自己吃吧...


终于来到这里啦!!!!!
我的Pad Thai~!!!!
这档口是在尽头的~ 我其实也是随机模式,觉得不错又有小桌子可以坐下,我就选择她了!
我一定要拍下来,以后我也要再来这档口~


 隔壁也有这摊,想吃汤的朋友可是尝试~


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很到味啊~
有个背包客还和她的朋友说,这档好好吃,她每一天都要吃她家的pad thai~
哇,我又挖到宝了~ hehe

 这里也有很多编发的~
我常觉得啊....编了后要多久才拆啊?
不洗头怎么行?不过真的觉得他们好酷!


很多小吃+买卖档口~


又走回我们下车那个方向。
Khaosan除了吃pad thai,当然也要吃ROTEE啦!


Banana Nutella~ 我的最爱~

走完这里,我们也就过对面马路招德士回酒店。
由于时间不早,很多德士都会开始“不跑表”!
因为这里游客很多嘛....算是游客区。
反正整条马路都是德士,你不跑表我就招下一辆吧~
有耐心就会成功滴~
结果当然是有遇到好心不跑表的德士载我们回去酒店啦~

喜欢热闹的朋友可以到这里来体验不一样的曼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