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unday 13 September 2015

[151114] Stuggart Black Forest Boutique S-Cafe - 让人痴迷的黑森林+爆浆巧克力!


某天和好姐妹相约在bugis逛逛....
想找家cafe喝咖啡,无意经过Middle Road这家感觉还蛮不错的S-cafe,
我们就进去享受我们的下午茶啦~


Stuggart Blackforest Boutique 主要就是德国餐~ 
里面的装潢超漂亮的~ 扼杀我不少照片 ^^
好可爱的伦敦兵



木桌木椅感觉很复古~ 服务生的制服也有点lolita的感觉...好像很梦幻似的


选择餐点同时先来自拍一下~



menu里的餐点~ 价钱还算ok啦。
因为可以在这里消耗很久,所以相对还是值得的....
这样的环境其实也不会很贵~
上主菜前,会给你面包奶油....是无收费小菜来的....

我们的主餐来咯:
意大利面是自制的,所以面条不一,特别的在于面条~ 我第一吃德国的“手工面”
Signature Pork Knuckle是必点啊,德国餐厅就是要吃德国猪脚嘛~


吃完主餐,肚子很饱但也拒绝不了 蛋糕的诱惑!
所以我们休息一下又在点(这两个女人根本就是吃货!)
请服务生为我们拍一下 ^^


[Black Forest Cake]是必点的哦....
几乎每张台上都会有这块蛋糕....
带有酒味的黑森林,的确有让人痴醉的魔力!
蛋糕也拉花~ 让我下不了口啦!


我人生第一次吃[Lava Cake]。
因为很想吃巧克力,就点了~
但是并没有让我们失望,真的不错吃!


爆浆巧克力,搭配旁边的Vanilla 冰淇淋~
吃一口Lava再来一口ice-cream...
冷热交替的感觉久久环绕嘴里,超High的~
我们两个女人只差没有尖叫声~ 在这个地方至少也要扮高尚嘛 (虽然不像) >.<


感谢我的好姐妹-[六月]陪我渡过愉快下午~


这篇来的有点久,但是要把回忆写下来~
就这样啦~

S-cafe如今已搬离Middle Road,但是也不远,
就在走两条街吧....
现在已搬去靠近Dhoby Ghaut~ 但走这里走过去也就再多10分钟吧。



Address
9, Bras Basah Road #01-01 Rendezvous Hotel Gallery
Singapore 189559
Opens: 11am to 11pm (da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