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aturday 8 November 2014

[曼谷美食] 曼谷大著名的咖哩螃蟹 - 建兴酒家 Somboon Seafood


曼谷曼谷,虽然曼谷随处都是美食。
但还是要推一推这个曼谷人气很旺的 [建兴酒家]
[建兴酒家] 自1969年就开始到现在,最出名的就是 [咖哩螃蟹]。

建兴酒家出名到还有三寨版的。
所以要认清Somboon Seafood.
他们就只有5个branch而已!

We have only 7 branches in Bangkok :
1. Bantadthong Branch & Chinese (Cantonese style)
2. Surawong Branch
3. Ratchada Pisek Branch
4. Bangna (Sukhumvit 103)
5. SamYan 
2014年新增:
6. Central Embassy
7. Siam Square One




这次我去的是Sam Yam branch。
就是Sam Yam MRT一上来的Chamchuri Square里面



第一次旅行还是不是很会拍美食照。

这就是著名的[咖哩螃蟹]
浓稠的咖哩蛋汁很香,很配饭吃!


[炸鱼]
炸的金黃酥脆的魚,光吃就以很過癮。
再搭配他们原有的泰式辣椒,绝配!



会点这个,因为做功课时都看到大家说必点“含羞草”
其实就是我们的kangkung咯。
但是有人说比kangkung脆....


这个我不记得是什么了,该是鸡肉吧。
点肉来综合我阿爸的胃口。



[冬粉螃蟹] 其实普通,我觉得没有特别啦。


以上就是泰国美食介绍~记得要吃咖哩螃蟹!


你的赞是我的原动力~
[欣蒂爱面包]面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cindyloveb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