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unday 16 November 2014

[米其林] Brunetti Italian Pasticceria @ Tanglin Mall

241014 - Pre-brithday celebration Brunetti Italy · Tanglin Mall

今年的庆生趴还可真多啊....真的要谢谢我的那些好姐妹们~
现在来回顾一下

第一单就是我DY的好姐妹,这二女对我好的真的美话说!
我需要帮忙的时候她们从未拒绝,我需要发泄的时候她们也肯定好好陪我一番!

我之前曾经说过希望我的庆生是以high tea方式来celebrate,因为晚餐的确太normal了。
但是我们拼凑不出周末的时间,就只好选择TGIF放工后来庆祝了。

原以为high tea buffet是铁取消的了,没想到这小呢子竟然挖出那么赞的地方来。

这间餐厅在Tanglin Mall里面,从Orchard MRT穿去wheelock出口出来,朝着左边直去。
要走差不多10-15分钟左右。不是很近,但是是值得的。

步行中会路过几间 ART Gallery,老外洗翻滴。
还有个小法国村的店面,我们appt的时间快到了,回程再拍照好了。

Tanglin Mall感觉就很高档,如以上所说相信这里都是西方人来逛的地方。

终于找到了

Brunneti Italian Pasticceria




 Oh NO!!! 还没坐下我们以快要崩溃!
但是冰淇淋就占了两个橱窗!Hello Kitty好可爱,但我不至于疯狂到这个地步 ^^ 


无数的甜点,完全大爱啊!



okok,是应该控制一下的。找个位子好好坐下来好了。

店里的布置都还算外国风。


我连menu都给拍下来了...这些价钱比外面的贵了一些,但还算合理。
而且还是包含了消费税。 


 先来介绍我们的主菜

Linguine Seafood Aglio Olio
我的主餐 ,海鲜蛮新鲜,不错吃,如果再来还会点这个。



Linguine Alle Vongole
珊妹的主餐 - 这个味道稍微淡了一点,蒜茸多还蛮香。


Donna Regina
六月的主餐 - 但是觉得没特别。
但如果order别的又觉得不值,因为这个是唯一有肉的pizza.



吃饱了,玩玩自拍~



 人潮越来越多,尤其是甜点的。
所以我们也拉拉声去看我们要点什么蛋糕~
这两个人是我职场中遇到的好好朋友~ 感恩!


 琳琅满目真的看好久,我还是选了我爱的巧克力好了~
以下两张照片都是橱窗里整粒的蛋糕。
那个包成礼物这样的蛋糕很特别,那个应该是可以吃的,我们研究好久都觉得不是纸来的。
不只切开来是怎样的呢...

另一个我觉得特别但是$52似乎....很贵下 ^^"


 和六月聊起绑牙竟被珊妹袭影。
就这一张来当我和蛋糕合影吧~




我爱上Pistachio的冰淇淋!
另一个点的Halzenut。
其实真的很香豆的味道,但是由于两个都是同类。
所以没有感觉对比出来。 搭配其他的应该会好吃。
当然Pistachio很好吃!



这一餐我不知道吃了多少钱,因为是这二女买单的。
真的感动++下!

吃的超饱所以我们就浪漫的走回去Orchard MRT。
当然不放过之前说好要拍的法国村~ 但是只有几间店面那样而已啦。



 Brunetti @ Tanglin Mall
Tanglin Mall
163 Tanglin Road
#01-35, Singapore 237993
Tel: +65 6733 9088
Operating Hours
Mon – Sun: 9am to 10pm



By c|ndy
https://facebook.com/cindyloveb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