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Thursday 6 November 2014

[保养] 随手一抓 Mamonde Moisurize Sheet Mask 心得报告~

一整天鼻子脱皮啊...


话说,我才刚用laneige晚安面膜,讲真它还真不是我的菜。
不过本先生是它的忠实粉丝....
我还是stick to我的hada 美白晚安面膜好了。

去冰箱挖一挖面膜。
除了fibroin我还有很多其它散散的面膜。
fibroin虽然成为我专属但是我还是有义务把其它给用完的....

就是它了!
这个面膜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可能是以前在韩国的赠品~


先来一张洗好脸的样子
黑眼圈还有,但是说好3个月不能碰眼睛serum和eye mask,忍一忍吧~


面膜打开后是这个样子,可是白色精华也算够浓。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白色精华的面膜,感觉很“牛奶”咯



是我太久没有用普通面膜了,我怎觉得它就不附贴啊...
不管了,做完我要梦周公去~


20分钟后拿下,里面还有很多“牛奶”。


宁可杀错不可放过,全部拿来涂脸+颈项


整体来说,就是滋润面膜咯... (人家已经说明是moisture mask了嘛)
如果常用我应该会冒痘~
补水 so so...鼻子依旧脱皮 =。=
脸颊有一点痒,不知道是不是敏感,
但我最近用韩国的刚开始都会这样...

以上就是这面膜的心得报告...
虽然对这个面膜没有很满足,但是我在海南岛买了他家的BB cream。
试色的时候真的很爱,但回来到现在我还没开封~

开了再给你们知道~

记得要like我的面书哦~
https://facebook.com/cindyloveb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