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Sunday 20 April 2014

[台湾台中] Day2Part I, SunMoonLake → TaiChung。埔里+逢甲住宿


20140205

[美真馆]可以安排看日出的,这也是我选择[美真馆]的原因之一。
我和美真说好要看日出。晚上10点多我就睡啦。

但是....笨笨的董欣蒂竟然睡过头了!
我这个患有[醒睡症]的人竟然听不到4am的电话闹中响,可见我真的真得很累了吧。
而且我还跟别人说好要吃早餐.

8点钟,一辆大罗里从楼下经过 horn了一声,我就醒了。
一看到天亮已经吓了一跳。看看时间8点,天啊,日出没了。

伤心了一下,那早餐呢?
赶紧联络了那个说好吃早餐的人,还好,他早就等着了。
之后赶紧收拾与把自己整理干净,就抬行李下楼了,没有lift还真的是辛苦下。

美真一看到我就说:“不是说要看日出吗?”
“不好意思啦,我睡迟了”

美真让我吃早餐,但是我约人了。
当然还是要和美真来段selfie ^^"
20+岁要有20+岁的回忆嘛(年龄是秘密) :P
之后我的司机在外面等我了。
赶紧上车,吃早餐这部分不在我行程里面,所以今天要赶点,不然赶不及。

这人带我去了[向山旅客中心]。我这时才想起,我买的配套里面也有到这里的。
但我根本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反正在配套里面,不用也行。
一下车我就看到了[热气球]!超兴奋的咯!
不管3721赶快相机来下!
但是这个热气球是有线绑着的,那样就不high了。
玩这个的费用好像是nt600/pax。
向山旅客中心的建筑物很特别,但是就是1栋楼。
他们有出租脚车,有脚车隧道,你就能一直骐来游日月潭,加上天气很好,不错的选择。
之后我们去了[埔里]的[纸工厂]。
这[纸工厂]和大家去的好象不一样的,只有local才会来吧。
我看他们的building是[造纸龙]。
里面好像纸的博物馆。
很多颜色+圈圈的纸条。壮观哦!
中学时代的“south park”,我最洗翻kenny仔啦!
 我最最最爱的吉蒂猫!我想把mac D那套带回家的。但是他们说这些是老师特制,归版权所有。只能拍照然后买材料自己在家做。
那就算啦,我的美术系是很差滴,不需要再浪费钱啦 >.<
  
Olympic的台湾运动员,超cute!
纸converse,栩栩如生!

五颜六色的彩色纸

最后败了两个,giraffe和猫头鹰。
我买半成品一个nt120,不算太贵。只要接起来就好,盒子很美送人也大方。
结果这个人要赶回公司,变成我早餐也没吃到 =.=
好吧,[埔里]原本也不在我的路线内。
赶紧到[逢甲]去,我还要去[一中街]购物啊!
他把我放[埔里]巴士站,日月潭的巴士都一定会来这里接人在继续去台中。
所以我买的配套能够继续用的,不需要再买票哦。
很幸运我又是
最后一个上车就开车的人。
我直接坐巴士到干城车站。
比较多人是在火车站或者高铁站下车。
提醒各位,干城车站是好像我们的小巴士站那样的,没有building。
但是巴士上有告示,或者问司机,司机都会停下。
干城车站就有cab stop,有两辆得士在等。
所以我直接搭cab去逢甲啦。
cab fee好像是 nt 200-250之间。
[逢甲埃菲尔]的building是黑色一栋楼。
没有招牌的,应该是没有registered。
按门铃,自然有人会出来开门。整栋楼是apartment condo,里面很多客房。
进出门只需要按密码,密码每一天都会换。
名宿:逢甲埃菲尔
日期:2004年2月5日
房名:精致2人
费用:NT1100 (平日价)
入住时间:4pm
退房时间:12pm
地址:西屯区福星被一街33号
(福星路—福星北路交叉路口)
离[逢甲夜市]大概7分钟吧。
离[巴士站]5分钟。
如果可以,便宜是便宜,但是如果可以就不要选这间了。
看起来很美很干净,但是整个晚上睡不着。
被子碰到的地方都痒和红。
1点躺在床上,5点就起来冲凉了。
整晚没睡,最后不敢坐床,穿过的衣服打包起来隔离。
我姐睡这间睡4人房也是中bed bugs,所以各位看好了。
stay tune for 一中街+逢甲夜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