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Friday 18 April 2014

[美妆] 台湾女人我最大所推:吴医师BB霜- Part I (Dr Wu BB cream)


来篇bb cream 比比看!
每次被人家问什么BB cream好用,我也答不上。
没个人的肤质不同,人家用的好用的,不一定你用的好用。
广告打得超响而每个人都有一支的,在我脸上也不见得好用。

一开始我也没用bb cream,因为我有粉底液!
但是我这个人又不喜欢用防晒。
在一次逛midvalley接受皮肤测试同时,被告知我肌下的[黑色素]已蠢蠢欲动要上岸。
赶紧加强我的防晒+美白措施!
防晒虽有,但是我还是不爱用。
我的皮肤会出油啊。
最后去买了支[神奇的bb cream] (广告这样说滴)^^

BB cream并不是万能的。
它也只是帮你遮瑕,修饰,润色防晒用。
之后还是得卸妆的哦童鞋们,不然毛孔诸塞用什么护肤品也吸收不了!
早上做好基本保养就上bb cream,它算是我的防晒。
晚上有空没空用美白面膜就好了。
肌肤敏感和美白产品是仇人,我是现在才开始注重美白而已。
但也不能所有护肤品都是美白系列,就一样用一点就好了(董欣蒂theory) =.=
p/s:我不是专业的 lolz

以下是我目前拥有的bb cream。
火红的skin 79我用完了,但是不适合我,所以我没继续买。
TFS我没用过,因为让给我妹用了(她的skin79也完了)。
所以留给part II,使用过后和hanskin一起写心得^^
Hanskin是我目前天天使用的BB,超爱!已经是第2支了^^



用在纸上才发现,TSF出油最多,hanskin也不差,但是我用的还好哦。
但如果没有油又会很干,尤其在冷气下。
干的话容易出皱>.< Dr Wu Magic White是属于较干的bb (这样看)。



BB霜虽然有很多不同颜色,但是摊开来,他会转成你肌肤的颜色。
当然买之前也要试用,不要变成死白色就好。
现来谈 DR WU VC bb 霜。  
为什么会买系列是因为我要去泰国旅行但是又不想用 sun block又要化妆。
所以survey了很久就败了刚上任不久+拥有spf 28的Dr Wu.



这三款BB霜分为 " Perfect Cover " , " Super Diamond" 以及 " Magic White" 三种不同的功能

         " Perfect Cover" : 遮瑕力最好  偏霧質肌 - 遮瑕力好,用在点痘印或者斑上
         " Magic White " : 使用效果最為自然  肌肤呆点光泽感 - 使用于全脸,最为自然颜色
         " Super Diamond" : 珠光粒子較為明顯  可全脸或局部使用  - 局部打亮使用,T字部位,眼袋,下巴

这三款bb差不多等于我们化妆所需要。
他们也很聪明下,一出出3款不同功效+局部使用,当初就是觉得3款都需要就买了。

        



从照片还是能看得出颜色的不同的。
Magic White用于全脸。
Super Diamond打亮。
Perfect Cover遮瑕。


之前之后对比照,觉得有点过白(虽然要等15分钟才能自然些,但是还是觉得很白。也因为我最近晒黑了吧)

但是这三款对我来说蛮厚重的,难推+干(但我没有用mois,因为要用fibroin)

近看皮肤有点粗糙,真的难推下,皮肤干 .
Dr Wu因为厚重所以也容易造成毛孔诸塞。
要卸干净才可以,用了5片cotton啊>.< 好像粉底那样 ==
所以被我打入冷宫啦,冬天使用+皮肤够水分才可以的.

stay tune for part II哦!


以下是Dr WU vid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