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Friday 18 April 2014

BB霜、CC霜和DD霜的区别


BB霜

首先,大家要知道,BB Cream不是品牌名称,既不是护肤品也不是彩妆品。
BB Cream原本只是韩国某品牌针对裸妆所推出的底妆产品,但实在是太好用,不少韩国女星甚至标榜自己裸妆的秘密武器就是使用BB Cream,因此韩国品牌渐渐将BB Cream称为韩国裸妆产品,成为一个真正的英文品名。
BBCream就是[Blemish Balm]的缩写,是为了保护,安定和舒缓肌肤而研发的新型纯天然粉底,有遮瑕、防晒、滋润、修护等几合一的功效。BBCream让您拥有完美超轻透裸妆。
来自韩国的BBCream,将修复,保湿,润色,控油一次完成,模糊了保养品与化妆品的界线,短短30秒,给你一整天的多效调养,同时展现裸妆般的好气色。BBCream的超强保湿,补水的优势不会受皮脂,汗水或泪水的影响,可长时间包谷肌肤。多效的呵护,让你124小时,不断的保养着你的肌肤。
BB霜身份介于粉底和隔离霜之间,最大功能是遮瑕。
BB cream常见问题:
1. BB Cream 搽上後的顏色?
一般來說,BB cream 本身的颜色较深,但均勻搽上面后,开始时会觉得皮肤较白,但15分钟后,等皮肤完全吸收,皮肤便会显得自然、有光澤。自然覆盖皮肤不規則的缺点,但又不会给人有化妝的感觉。
2. 使用BB Cream 的次序?
上妝程序: 妝前乳液 (如沒有,可以不使用) -> BB CREAM -> 遮瑕膏 -> 乾粉
3. 皮肤极干的人如感觉 BB Cream 乾及难推时,应该怎么做?
使用基础护肤品時,把BB Cream 混和 乳液搽上便可。
4. 可以搽於眼的周边皮肤吗?
决对可以!还可有效遮盖黑眼圈。
5. 使用后睡觉可以嗎?
BB Cream护肤,但不是單純的護膚品,不適合用後睡覺。
6. BB Cream 要注意的事項:
A.根据自己的需要、场合,选择不同的BB Cream。例如:晚上聚会時,使用無防晒成份的 BB Cream。皮肤容易出油,则使用有较好控油(皮脂管理)效能和清爽的产品。
B.使用BB Cream份量不應太多,否則搽上後會太白和不自然。
7. 怎样把 BB Cream 搽在面上?
一般來说,只需把BB Cream 推开,均勻搽上面部便可. (好像一般搽乳液或面霜).
B.B Cream(B.B)的适用于
1.皮肤暗沉无生机的人
2.因内外环境原因而形成问题性肌肤,:粉刺,暗沉,灰暗,瑕疵,伤疤
3.因敏感而易过敏的人:如因化妆品过敏,因过多分泌皮脂而长痘的人
4.皮肤纹理粗糙不平的人.
5.相比繁琐.复杂.厚重的化妆更喜欢简便轻松又希望得到细致透明.白晳.匀亮演绎自然妆的人
6.长时间面对电脑工作的人
适用人群和肤质:
1.适用人群:不分男女,任何年龄适用。使用后10-15分钟,自动贴合肤色,自然覆盖皮肤不规则点,一整天保持皮肤干净白皙,完全没有油腻感。
2.适合皮肤:任何皮肤。
BB霜使用注意事项
1、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2、在肌肤做完基础保养后,上妆前直接擦上BB Cream,不能将粉底液混合成为万能化妆品,如此一来BB Cream会失去对皮肤的再生功能。
3BB霜虽然具有遮瑕覆盖的功效,但如果需要较浓厚的底妆,还是需要擦上粉底类产品,达到长效持妆。
  
CC
bb cream的热潮,又一新品就是CC cream!
CC CreamColor Control的意思,是BB cream的進化版。
最初是由日本第一大护肤品株式会社为修正术后肌肤不均匀所设计,尤其是进行皮表面创伤及镭射治疗的人来使用,故被称为“色彩调控霜”,能提供受损较严重的皮肤保护及修护效果,并兼具视觉上调正肤色的特点,因此闻名。
CC 霜是根据亚洲人的肤质特别研制的美白保湿裸妆霜,主要用于敏感问题肌肤的皮肤修复调色之用,兼备裸妆调色功能的护肤品。
  
【主要功效】防辐射、遮瑕、隔离、修护、润色、舒缓敏感肌肤,恢复肌肤本身通透感,修饰雀斑、毛孔、青春痘等肌肤瑕疵。
CC Cream质地較薄和易推,沒有bb cream那麼厚和焗身,而且沒有BB Cream的「灰臉」問題。但CC Cream的缺点就是遮瑕力十分低,皮肤好的姐妹先可以直接当粉底用。
CC霜使用注意事项
1CC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洁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
2CC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因此阻断紫外线时间较短,建议使用前还是擦上抗紫外线的防晒乳,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线。
DD
DD 霜目前官方的解释是用来对抗岁月老化,比起BB 霜含有更多的遮瑕成分,是针对老龄化皮肤的定制产品。
市场上,DD 霜被追捧为“ 动态全效产品”,内含一定剂量的SPF25 成分,提供保湿、减少细纹、均衡皮肤的功效来保护皮肤的敏感部分。
如果你发现CC 霜和BB霜都不能遮盖住年龄的痕迹或者色斑,DD 霜就适合你啦!
P/S:我也只用BB cream,有些BB cream确实会比较厚重。
也有轻薄的bb,提亮效果的bb。
但是最后要记得的是,要卸妆干净!
不管用什么,卸妆不干净都会造成毛孔诸塞,粉刺黑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