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Monday 24 March 2014

Kao Megurism Steam Hot Eye Mask . 花王蒸汽眼罩

上个星期度过了不愉快的周末。
伤心的眼睛肿肿滴....
今天工作时候,同事也说我看起来好累>.<

 记得我在台湾败的唯一眼睛有关滴东西。
时候到了,拿出来试试看再说!
一对NT39,我只是打算买来try而已,所以没买整盒.


There is 3 flavour that I choose:-
(1) 森林安树 (don't know what leave is it)
(2) 薰衣草 (lavender)
(3) 柚香 (pamelo I guesss)
No idea what is the 3 different but of coz different smell, since just bought for try so grab for 1 each then ^^


It's from japan so they just stick the directive of mandarin behind


Really look like...pad, isn't?


纳尼,真的好像好像....
 这款眼罩是干滴哦!Is DRY mask, yeah Y^^
打开不久就会散发热能(人家叫争气面膜啦!“蒸”气,呼!)
但是热能tahan不了20分钟啦,大概5分钟这样。
但是我双手压着面膜,所以还能感觉它微微的热情啦,呼! ^^
还有点淡淡的香味。
比起湿塔塔的眼膜,我更洗翻这个ne!


 做完面膜后的样子,真的好像好像pads咯。
想象不到男人做这个的样子,千万不能把两者放在一起 >.<
敷完后蛮舒服的,但是要说消眼袋眼圈,这个...厄,我没特别注意。
但是眼部疲劳时候使用,我觉得很舒服 :)


朋友们有需要也能拿来当口罩哦,瓦卡卡 XD
这款面膜在日本和台湾均有出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