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Tuesday 3 February 2015

[Bangkok Chinatown(Yaowarat)]曼谷唐人街 - T&K seafood + 林珍香 + 鱼翅燕窝

曼谷唐人街位于Yaowarat。

基本上是没有BTS抵达这里的。
最接近的就是 MRT Hua Lam Phong。
从pratunam过来的tuk tuk费用大约是100baht (2010价钱, 我朋友甚至还搭过50baht的)。



  T&K SEAFOOD

来到唐人街,一定要来尝这里的海鲜。
当你来到这条主街路口,会看到有两家海鲜档口一样相当多人。

T&K Seafood 的是青色制服, 而对面那一间则是 身穿粉红色的polo.

不知道那一间才是真正的好吃但是就是跟大队,来T&K就是了。



必点美食!大头虾~



同样少不了 tom yum kung~


                                       加哩螃蟹,其实我觉得somboon的会比较好吃



T&K Seafood at Chinatown (Thailand, Bangkok)
49-51 Soi Phadung Dao, Yaowarat Road
Chinatown, Bangkok 10100, Thailand
Tel: +66 2 223 4519
Opening Hours: Daily 6pm to 2am


唐人街还有很多街边美食

(1) 燕窝

这照片我拿别人的,我自己的应该是delete了。
燕窝价钱 100 baht - 300 baht.

 





(2) pandan kaya油条
路边摊买的,对我实在甜....





林真香土产
要买土产的也要来这里的[林真香]买!
这里是main branch,其实在chatuchak, asiatique, big C 等等都会看到,但我觉得便宜还是这里啦。
当然外面也不会差很远,无须特地过来这里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