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Thursday 31 December 2020

初遇自私的家长

美味的早餐,就该开启我的2021第一天

但是我却遇到了令人很无奈的事的😒


AMK hub toast box的位子有限,所以在吃东西开始前,我就和小包说了

👩我们不能慢慢吃哦,你看很多人排队也要吃早餐,吃饱了就去买东西快回家呗~

吃着一半的时候身旁来了两大两小+女佣 的一家人,坐着隔壁四人座,我有感觉他们应该也在等我桌子(toast box人员安排)。

但是我已经尽量吃了,所以没多加理会。

我身后的桌子已离开,那个母亲竟然向toast box的人开声

【你可以给我那张桌子吗,人家不要走,我们不可能一直在等】

当下的我愣了,她是在指我吗?

之后小包好不容易啃完面包鸡蛋milo,我们赶紧起身了。

那个女人再开声说了一句

【F.I.N.A.L.L.Y  they willing to leave】


EXCUSE me,当下我有点生气了。

请问什么叫做 FINALLY?

我们两母子吃早餐,碍着你了吗?

我们二人难道把toast box当作消遣的地方在那边聊天了?

请问我付的钱和你不一样么?一个妈妈没资格带着一个儿子吃早餐?

你们一家人难道就比我高贵?

你眼睛老盯着我们,你难道没看到我儿子一口面包一口milo嘴巴没停过?

怨气只能自己吞,然后和儿子说这里的人真没礼貌

toast box员工抬头望了我一眼。


I'm not born to be serve you, please do not take for granted

什么样的父母,教出什么样的孩子

我没资格说别人,但我绝不会对孩子传承这样自私的心态


2021 

我要活得更大器,努力做更棒的妈妈


致那位家长

【绿豆小事也爱抱怨,那我祝你好运了】

1 comment:

  1. How to make money betting on horse racing
    Most people who are not betting on horse races, however, are หาเงินออนไลน์ not betting on horse races. We youtube mp3 are 1xbet the most popular, most popular and mo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