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Tuesday 28 July 2015

[保养] 海蓝之迷Creme de La Mer - 我一生中最贵的保养品!


美国太空总署(NASA) 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博士(Dr Max Huber) 在一次火箭燃料爆炸中,不幸惨遭化学药品灼伤,经过无数次皮肤科医师的医治与疗程后,
仍无法将他的面容回复到以往。
于是麦克 斯·贺伯决定自己投入皮肤保养面霜的研发。
经过12年6000多次的试验后,他制造出连他自己都梦寐以求的产品,
这瓶需要经过三个月以上的时间发酵,富含海藻萃 取、多种维他命与矿物质的有机面霜,
不仅让博士的面容成功的恢复健康肌肤原有的面貌,
更让其少数友人的皮肤问题获得改善,自此吸引名流与时尚先驱的高度关注与长串的等待名单,因而创造了美容界的新历史,
而当其他保养品牌开始正视贺伯博士的真知灼见时,海蓝之谜也顺势成为保养品界的黄金标准。




光看以上的照片,足以证明:
La Mer这产品真的是很贵妇!

今天来写La Mer最原始也最经典的
CREME DE LA MER

 
CREME DE LA MER是没有水这个成分的,最主要的还是深海海藻萃取。
由于提取地来自深海,而且纯度很高,和一般护肤品的海藻成分影响是不一样的。
所以它的价格真的是很高档!
但这产品也有矿物油成分,虽然是保湿功效,
但是如果面部细胞代谢不好的人要是很难承受矿物油的覆盖,就会很容易爆豆!
CREME DE LA MER还有一连串的植物萃取,只要都是保湿功效,
也有修复细胞组织和镇静抗敏的作用。
还有B3,是美白的功效。
此产品并没有抗衰老成分。


使用方法:
LAMER的使用方法和以往面霜不同,如果方法不对,直接影响到效果。
STEP 1:用LA MER自带的挖棒,取黄豆大小两粒的量于手心。
(由于面霜为全部手工罐装,且面霜中含有很多活性成分,所以为了避免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对没有 使用的面霜的污染,要求必须使用随产品携带的小勺来取,而不能直接用手指。这样既控制了每次的使用量,又避免了手上的细菌被带到瓶子里造成的产品变质)。

STEP 2:双手合十对搓3-5次,不一定要透明的,只要搓开就可以了。
(很多人担心面霜被手掌吸收,但我们的手掌是没有毛孔的,不会吸收任何产品。只是搓的过程,肯定要被手掌搓散,然后看着就好像浪费掉了。)

STEP 3:搓完后是手掌按压全脸或者轻轻拍打脸部。不要像我们平时涂其他面霜那样打圈按摩.



La Mer真的好用吗?

用完La Mer,就可以觉得脸很亮!
但是,也是很油!
我觉得creme de La Mer比较适合冬天使用,
或者是常在冷气里呆着, OR 干性肌肤会比较适合。
La Mer味道很香,也不知道是不是fragrance,但是有些人说是植物的香味。

保湿效果 - 因为皮肤一直都在滋润(油)的状态,所以根本没觉得皮肤会干!
缩小毛孔 - 毛孔方面,刚开始好像觉得有缩小....但都有干别的事来缩小毛孔,所以不知道是不是La Mer有效。

touch wood我并没有别人用后的爆豆,也没有别人用了拼命发痒。
但是小姐我则每次忘了贵妇极产品还需要动手乳化!
等到现在要用完了,要upload 部落才发现....我一直都忘了乳化!

用过就算了吧。
目前不会再购入creme de La Mer。
我还有一罐La Mer,忘了是gel还是soft cream。
而这个不需要乳化,没有那么滋润,也就是没有那么油。
Creme De La Mer并没有抗老化,但是它会让肌肤饱满有光泽,不缺水,这样也可以缓慢老化。
但它始终还是没有抗老化功效, 而且我觉得它也没有美白功效,脸还是一样黑.... 哭~

以后会考虑再购买La Mer(35岁后~),但是是抗老化系列,哈哈!
S$400+的保养品是很贵,但是我60ML可以用7-8个月我还觉得可以啦~
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如果不靠打针来维持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LA MER没有多么神奇多么万能,不是一个面霜就所有问题都解决了。
总体来说,LA MER是一款修复、镇静、保湿强大的面霜。

我觉得如果脸上有疤的人,或者整容后当修护霜,这个应该不错用。
想象Max Huber毁容后也能靠这个恢复容颜... 
  

以上是用了La Mer后的脸。
其实没有那么白,是因为在灯光下~
有些人说睡醒后皮肤很美很亮,我觉得还好啦。
是不错,但是要我完全停用才能做比较,毕竟我也看了7个月了。
如果过后我的皮肤突然间不好,我会来这里改改对La Mer的负面评语滴~

以上就是对这海蓝之迷的小小心得,世界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