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米其林] 280614:贵妇的下午茶 Antoinette @ Palais Renaissance



今天续写 [贵妇的下午茶]
这间是我好姐妹 Albee在我们2013年的生日时候带我来的。
然而,这天要庆祝六月的生日,我就把她给拉来了。

今天的OOTD,mango的衣服买大了
(懒惰排队试穿的后果,幸好是sales时候买滴)


这间位于乌节路的另一间下午茶厅,是在Palais Renaissance里面。

 ANTOINETTE 位于 Palais Renaissance的basement。
进到大厦后走下楼就看到这个大招牌啦~



真的很英女王风,对吧?





 超喜欢它的吊灯,很vintage的感觉



 他的布置其实就好像一个花园,在这里享用下午茶的确是人生一大享受!






Wefie Moment~








看到那么多甜点,真真的受不了啦~




随手拍拍餐点上面的价钱,for reference only...


现在来看看我们的主餐:

我和六月都点一样的
Seafood Aglio Olio - S$26+
红汁 vs 白汁







 珊妹的主餐
Burger Royal - S$18++




我们3人2茶就这样呆了一个下午~
茶一pot好像是 S$8.50++




CHOLE $9++
柚子+white chocolate+vanilla

很refreshing,不错++




LE Royale S$8++

巧克力sponge cake还蛮不错吃的
最下层没记错是饼干很脆口下








Antoinette at Palais Renaissance
390 Orchard Road,
B1-08/09/10C Palais Renaissance
Singapore 238871

Tel: +65 67356392
Hours: 11 am - 10 pm daily
URL: www.antoinette.com.sg

Sunday 16 November 2014

[米其林] Brunetti Italian Pasticceria @ Tanglin Mall

241014 - Pre-brithday celebration Brunetti Italy · Tanglin Mall

今年的庆生趴还可真多啊....真的要谢谢我的那些好姐妹们~
现在来回顾一下

第一单就是我DY的好姐妹,这二女对我好的真的美话说!
我需要帮忙的时候她们从未拒绝,我需要发泄的时候她们也肯定好好陪我一番!

我之前曾经说过希望我的庆生是以high tea方式来celebrate,因为晚餐的确太normal了。
但是我们拼凑不出周末的时间,就只好选择TGIF放工后来庆祝了。

原以为high tea buffet是铁取消的了,没想到这小呢子竟然挖出那么赞的地方来。

这间餐厅在Tanglin Mall里面,从Orchard MRT穿去wheelock出口出来,朝着左边直去。
要走差不多10-15分钟左右。不是很近,但是是值得的。

步行中会路过几间 ART Gallery,老外洗翻滴。
还有个小法国村的店面,我们appt的时间快到了,回程再拍照好了。

Tanglin Mall感觉就很高档,如以上所说相信这里都是西方人来逛的地方。

终于找到了

Brunneti Italian Pasticceria




 Oh NO!!! 还没坐下我们以快要崩溃!
但是冰淇淋就占了两个橱窗!Hello Kitty好可爱,但我不至于疯狂到这个地步 ^^ 


无数的甜点,完全大爱啊!



okok,是应该控制一下的。找个位子好好坐下来好了。

店里的布置都还算外国风。


我连menu都给拍下来了...这些价钱比外面的贵了一些,但还算合理。
而且还是包含了消费税。 


 先来介绍我们的主菜

Linguine Seafood Aglio Olio
我的主餐 ,海鲜蛮新鲜,不错吃,如果再来还会点这个。



Linguine Alle Vongole
珊妹的主餐 - 这个味道稍微淡了一点,蒜茸多还蛮香。


Donna Regina
六月的主餐 - 但是觉得没特别。
但如果order别的又觉得不值,因为这个是唯一有肉的pizza.



吃饱了,玩玩自拍~



 人潮越来越多,尤其是甜点的。
所以我们也拉拉声去看我们要点什么蛋糕~
这两个人是我职场中遇到的好好朋友~ 感恩!


 琳琅满目真的看好久,我还是选了我爱的巧克力好了~
以下两张照片都是橱窗里整粒的蛋糕。
那个包成礼物这样的蛋糕很特别,那个应该是可以吃的,我们研究好久都觉得不是纸来的。
不只切开来是怎样的呢...

另一个我觉得特别但是$52似乎....很贵下 ^^"


 和六月聊起绑牙竟被珊妹袭影。
就这一张来当我和蛋糕合影吧~




我爱上Pistachio的冰淇淋!
另一个点的Halzenut。
其实真的很香豆的味道,但是由于两个都是同类。
所以没有感觉对比出来。 搭配其他的应该会好吃。
当然Pistachio很好吃!



这一餐我不知道吃了多少钱,因为是这二女买单的。
真的感动++下!

吃的超饱所以我们就浪漫的走回去Orchard MRT。
当然不放过之前说好要拍的法国村~ 但是只有几间店面那样而已啦。



 Brunetti @ Tanglin Mall
Tanglin Mall
163 Tanglin Road
#01-35, Singapore 237993
Tel: +65 6733 9088
Operating Hours
Mon – Sun: 9am to 10pm



By c|ndy
https://facebook.com/cindylovebun

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

[曼谷好玩] 传说没来过这里就不算到曼谷的 “大皇宫” “玉佛寺” “卧佛寺”!


大皇宫,玉佛寺,卧佛寺乃曼谷最著名景点。
他们都位于同一个区,所以这些景点都能排在一起~

The Grand Palace and Wat Phra Kaew, or Wat Pho are at the top of many tourists 'must see' lists. 
They are all belong in 1 area which is only within 20 minutes walk, so all these place are good to arrange with a day trip.
 
先教一教大家要怎么去:
搭BTS达Saphan Taksin二号出口。
下楼梯后请沿着[BOAT EXPRESS]的指示牌。

Now, let shown how to go Grand Palace by public transport.
Firstly, take BTS to Saphan Taksin exit 2.
After get out from staircase, follow [BOAT EXPRESS] direction. 
 

你现在处于红色线,需要搭船到 N9 Tha Chang下船。

你上船的时候会有人跟你收票钱,然后给你小小的票根。
每到一个站都要注意港口上的颜色旗子。
通常人家都会在 N9下船。

如果你要从卧佛寺开始走起,那么就在 N8 Tha Thien
After you getting on the board, there will have an aunties who collect money from you and give you a small ticket.
Everytime when boat arrived, will have color flag over the port, remember to take a look for the stop.
Normally many people will get down to the port from N9 Than Chang.

If you want start from Wat Pho, you can get down the port from N8 Tha Thien.




大皇宫,玉佛寺 (两庙连接)
Grand Palace, Wat Phra Khew (Both linkup together)

大皇宫(The Grand Palace)是泰国最完美、规模最大的皇宫,位于首都曼谷市中心,湄南河东岸。曼谷节基皇朝第一世于1782年登极后,认为郑皇当年在湄南河西岸吞武里地区建造的皇宫并不理想,就决定将国都迁至湄南河东岸(即今曼谷),并按照大城皇宫蓝图建造新皇宫。大皇宫曾经是拉玛王朝国王居住的地方, 二十世纪初,泰国王室才迁离这所皇宫,现在大皇宫除了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和活动外,平时对外开放,成为泰国著名的旅游景点

The Grand Palace is a complex of buildings at the heart of Bangkok, Thailand. The palace has been the official residence of the Kings of Siam (and later Thailand) since 1782. The king, his court and his royal government were based on the grounds of the palace until 1925. The present monarch, King Bhumibol Adulyadej (Rama IX), currently resides at Chitralada Palace, but the Grand Palace is still used for official events. Several royal ceremonies and state functions are held within the walls of the palace every year. The palace i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tourist attractions in Thailand.


大皇宫对于参观者的服饰有严格要求:

1.短裤,超短裙,短裙,紧腿裤,还有紧身衣都不可以穿在外面,裤子要过小腿肚
2.透明的衬衣和女上衣,还有超短裤也不可以穿
3.无袖衬衫或者背心不可以穿在外面,上身不能露肩膀和肚脐
4.拖鞋(露出脚踝或者脚后跟)不可以穿
5.所有衬衫袖子不论长或短,不可能向上卷起。

如果当天穿着不符合规定,可在入口的右边柜台租借上衣等服装。


Dress code: Visitors are required to dress appropriately. These following clothes are strictly not allowed as outer garments for both ladies and gentlemen:
1. Shorts, mini-skirts, short skirts, tight fitting trousers, and tights
2. See-through shirts and blouses, as well as culottes or quarter length trousers
3. Sleeveless shirts or vests
4. Sandals (without ankle or heel straps)
5. Rolled-up-sleeved shirts
6.Sweatshirts and sweatpants, wind-cheaters, pajamas and fisherman trousers


If you no wear attire as stated, you have to pay for rent a sarung, deposit of 200 baht, money will be refund when you return.




听说的票价是350baht但听说现在已起到500baht (真的是越来越贵)

My entrance ticket is 350 baht/ pax, but heard it has been raised up to 500baht since 2013….lolz



他们还有私人导游,但对我这个历史白痴来讲也是对牛弹琴。
我对历史还真是没有兴趣!
They do have private tour guide with pay, but I'm really not interest to history.
So no waste!


Me and my daddy mummy~

















他们这些图似乎代表着他们的历史,这些图象人物和景观有些似乎在说着这间庙的由来。
他们身上都真的闪闪发光啊



庙里都可见到有些维修工程,但是不多,可见“大皇宫”对他们来说是很重要滴



这个就是守护神!








传说还有小“angkor wat”,应该就是这个吧~


还有小和尚来此参观,看着身带相机的他们觉得很可爱






















大皇宫还蛮大的,少说也要花最少2-3个小时在这里。
而且很热++下,但是我想是我逛过最大的佛寺景点。

从大皇宫的某一个门出来,过对面马路,你还可以看到很多买佛牌的小摊子!
很多道地人都会聚集在这里。
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但是买家都会拿放大镜出来照。
我们就边走边逛,看当地人的生活~

沿着大皇宫走20分钟(其实真的很热)
就会抵达

卧佛寺
Wat Pho
 
卧佛寺进去也要入门票的,50 baht。
我们没进去,就在门口走走逛逛,依旧也有卖神牌的,但是是在神庙里面,所以应该比较好。
我们依然是没有买。

拍了几张照片,望了望就走。
因为知道里卖弄特别就是一个超长的金光卧佛...
我们两个就在外一睹风采已足够~



走完[大皇宫 + 玉佛寺 + 卧佛寺], 接下来就要过对岸,到我一眼爱上的

[黎明寺]

敬请期待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