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g Ads

Tuesday 29 April 2014

[见证]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见证1:
《感谢用户提供饮用Hime前后效果照》
油光满脸?...
肤色暗沈?
烦恼的痘疤印?

14天, 肤色明显光泽亮白,油光不在!
讨厌的痘疤印也开始淡化啦



见证2:

暗沉肤色?
黑眼圈?
油脂黑头?...
肌肤粗糙?
甩不掉的雀斑?

Hime 了 10天!
油脂黑头明显减少,肌肤顺滑靓丽很多!
最惊喜的是, 黑眼圈和雀斑也淡化了!!
你说,你能不爱上Hime 吗?




见证3:
早晚各一杯?不!!2 in 1 Collagen+ Stem Cell,花小钱,修复补充一起来!
一个价钱,全面提升肌肤质感!!
Hime 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势必打造《平民的价格,女王的享受!》
...
肌肤油光?
菜色暗沉?
毛孔粗糙?

7天换一张清爽靓丽的新面孔!
肌肤明显亮白润泽,毛孔也几乎看不到了~
就好像天天敷保湿面膜一样!!!


《Hîme 姬肤 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Drink- 见证4》

谁说男生不能美白,不能爱美?
Hîme 姬肤™ 打造14天更亮白光泽肤色!

油脂脸?黑头粉刺?
粗大的毛孔? 都Bye Bye 咯~~
Hîme姬肤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见证5》:

明显雀斑?
黑眼圈?
痘疤印!?

在服用Hîme姬肤前,我只为了想要美白而尝试, 14天后却意外发现连我的千年黑眼圈都明显淡化了!!而且味道可口,价钱也很公道! 我会继续喝下去

Hîme姬肤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见证6:

用后感言: 试过无数的护肤品和补充饮料,不是价码太高就是没有效果。喝了Hime 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Drink 28天,我那张以前常被说“油到可以煎蛋的脸”和“太空人都会绊脚的月球表面”明显改善!!!
很多朋友见到我都说我的皮肤好了很多,还问我是不是去做了Laser!
有分别吗?你自己用眼睛看
Hîme姬肤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见证7》:
干燥粗糙的肌肤?
黑眼圈!?
暗沉肤色??
...
Hîme姬肤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为你一扫而空!!
17天, 肤色明显亮白,
整张脸比起之前亮白光泽了两个Tone哦 ^^
Hîme姬肤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见证8》:

肌肤粗糙?
暗淡无光?
毫无生气的菜色脸?...

今天就尝试Hîme姬肤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Drink!!! 7天, 让你肌肤焕然一新,看起来精神饱满!!


Hîme姬肤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见证9》:

服用Hîme姬肤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后感言:

对29岁的我而言, 保持一张比实际年龄看起来较年轻的脸蛋和24寸腰围是我一生的功课。...

胶原蛋白和苹果干细胞可以以Bio Collastem®科技直接让补充和修复一次过达到完美效果。2合1 省钱省力

Hîme姬肤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让我以平民的价格,却享有公主般的享受
Hîme姬肤™ 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见证10》

40天,法令纹明显结实!!
泛红痘疤一直在修复中,新年聚会大家都说白了哦^^
...
用户满意度100%

Hime Premier Stem Cell Collgan美白 . 完美 胶原蛋白美肌饮品,你只需在短短7天,就能白里透红,容光焕发。 让你踏上白!嫩 !透 !完美肌肤的旅程。让你拥有白里透红的姬肤,让你抱住青


Hîme姬肤™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见证11》

谁说男生不可以追求美? 黯淡干燥的肌肤会让你看起来毫无生气。

7天挑战Hîme姬肤™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皮肤明显亮丽润白, 看起来也比较神采飞扬!...
毛孔扩张问题已经慢慢在改善, 油脂分泌也明显减少,可能是因为皮肤比起之前更为保湿的关系



Hîme姬肤™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见证12

Hîme姬肤™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卖的不只是产品, 我们卖的是效果^^
Hîme姬肤™ 见证上架不到一个月好评一直来!
谢谢宝贝顾客提供的见证,服用15天黑眼圈&眼袋明显淡化!
 因为他懂,男生皮肤也值得的像公主般的呵护!

【Hîme姬肤 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见证13:

好评:饮用30天后,黑皮肤又干燥的我..简直就不敢相信我可以脱变得那么年轻自信!Hime 太棒了!

感恩Hime 让我遇见你!

【Hîme姬肤 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见证14 :

好评:饮用15天后,额头皱纹明显改善!肌肤紧实光滑度!再也不会肌肤干干了^^大爱这产品!
顾客感言: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熬夜者、喜欢喝酒!每天让我烦恼的就是肌肤问题,直到我遇到了“Hîme姬肤 ” 真的开心让我恢复年轻般的皮肤了!感恩Hime 让我遇见你!
【Hîme姬肤 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见证15:
服用仅仅20天的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以往常常听别人说Collagen可以帮助皮肤问题, 也听说Stem Cell 可以帮助修复皮肤细胞,帮助再生。

无奈市面上Collagen 和Stem Cell 的价格并不便宜~~ 两个产品加起来几乎一个月要花费RM800+
并不是每个人都花费得起~~...
看到Hîme姬肤™ 推出的这个 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是2合1, 引起我的兴趣,加上价格也只不过是RM2xx~~ 就想说不妨一试!

幸好我做出了尝试的选择, 改善了我的黑眼圈,和皮肤干燥的问题, 看起来脸蛋比之前更有光彩!
最重的的是,以前因为不懂得照顾皮肤留下来的痘疤也明显改善了!!!!

** 以上见证效果图/感想皆有Hîme姬肤™ Premier Collagen Stem Cell 用户提供, 绝无夸张效果的意图。



Click below link for more info:
[CLICK ME] Hîme姬肤 ♥ Premier Stem Cell Collagen 苹果干细胞胶原蛋白


For locals or overseas buyer, contact me for more info:
Line id: cindy442000
Email: cindy442000@gmail.com


Thank you

[保养] 控油抗敏系列:医生大推的[舒特肤]洗脸霜 | Cetaphil Cleanser


最近很多人问我肌肤问题,刚巧都是[油性]肌肤!
我还在烦恼怎么帮他们,就突然发现这支宝!

上个星期回家,突然发现家里厕所怎么有支明星产品...
天啊,是Cetaphil!!! 超多部落客介绍这一支的k!

Recently there is some people ask me about skin problem, coincidently they are [OILY SKIN]!
Still wondering how to help them, then sudden discover this in my house!

Cetaphil, super lots blogger are recommend for this cleanser k!

S 的《美容大王》里面曾经介绍过这款清洁产品,
无论你的脸蛋是多么小姐脾气的娇贵肌肤、
无乱是换季时节你有多讨厌的那些脸蛋上的红点点、
还是一只挥之不去的红血丝什么的,
你都可以用这款洁面乳解决掉你的所有清洁问题!
因此,他也被台湾的美容教父——牛尔老师称之为“世界上最温和的洗面奶!”
Taiwanese star Da S introduce this in her book before as
 no matter how your skin condition is,
rashes or pimple occur when changing weather, or redness,
you can use this cleanser to settle all your problem!
Therefore, it have namely by Nue Er as
"THE MOST GENTLE CLEANSER IN THE WORLD"!

Cetaphil是很温和的无泡沫洗脸霜,转对付油性肌肤。
他是有点半透明的质地,没有香味,没有任何颜色素,没有刺激感。
虽然无泡沫,但还是一样保持肌肤清爽,拒绝油光,击退痘痘,
保湿度很好,清洁能力超强的一个洗脸霜!

Cetaphil来自加拿大,用加拿大的泉水生产的。
这支洗脸霜也被各大医生pharmarcy推荐的!
在各大药妆店可以买到。
Cetaphil is a soap free gentle foam cleanser ,aimed at oily skin,
this particular one is aimed at problematic oily skin.
 It is in transparent, non fragrances, non colorant, non sensitive cleanser.
Although it is soap free, but still maintain skin in fresh, non oily, cure pimple,
hydrating and very strong is cleaning level!
而且清洁完过后的肌肤好像是刚擦完乳液那般的顺滑感,
丝毫感觉不到清洗过后的紧绷或者干涩的感觉,而是滑滑的、嫩嫩的,
仿佛留下了一层滋养的保护膜,
细细的呵护住了你的肌肤
洗完脸后皮肤水分值会上升15%左右
无论你是感觉到肌肤出油或者是毛孔堵塞的情况下
都可以使用cetaphil的洁面乳进行清洁
让肌肤长期维持在水油平衡,
就是那么的简单哦!
You won't feel tight or dry after you use this cleanser,
but feel smoothly, fresh as you just finish use you lotion.
Also, it will feel you have a protection layer to cover you skin.
The % of hydrating will increase about 15% after you using this cleanser.
If you are in oily skin or having pore problem,
you can use Cetaphil cleanser will balances up your skin,
It just that simple!!!

The price of this product is about RM50+ / S$28+ in Watson.

他有两种洗脸霜:
(1)油性肌肤 (出油,痘痘肌)
(2)温和肌肤 (敏感)

它也可以用来卸妆(清洁力很强)。
但我还没时间是3,下一次试了再来update!

It have 2 type of cleanser:
(1) oily skin cleanser
(2) Gentle skin cleanser

This cleanser can use at make up remover as well.
But I never try, will try next time as I go back hometown again.

Sincerely hope this will help, good night!
 









Tuesday 22 April 2014

肌肤的种类 + 20岁vs30岁的年龄差异

1.干性皮肤

表现特征:皮肤水份、油份均不正常,干燥、粗糙,缺乏弹性,皮肤的PH值不正常,毛孔细小,脸部皮肤较薄,易敏感。
面部肌肤暗沉、没有光泽,易破裂、起皮屑、长斑,不易上妆。
但外观比较干净,皮丘平坦,皮沟呈直线走向,浅、乱而广。
皮肤松弛、容易产生皱纹和老化现象;
干性皮肤又可分为缺油性缺水性两种。
保养重点:多做按摩护理,促进血液循环,注意使用滋润、美白、活性的修护霜和营养霜。注意补充肌肤的水份与营养成份、调节水油平衡的护理。
护肤品选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过于频繁的沐浴及过度使用洁面乳,注意周护理及使用保持营养型的产品,选择非泡沫型、碱性度较低的清洁产品、带保湿的化妆水
干性皮肤的特征为毛孔细小,表面几乎不泛油光,极易形成表情纹,尤以眼部及唇部四周最为明显.50岁以上的女性及居住在炎热或寒冷之低温度气候中的人比较容易有干性皮肤.肌肤困扰:女性若不保护她们的皮肤免受户外因素的侵害,则极可能会发展为干性皮肤,使皮肤产生紧绷感,缺乏滋润,干燥,粗糙,脱皮,或龟裂,易产生皱纹.


2.中性皮肤

表现特征:水份、油份适中,皮肤酸碱度适中,皮肤光滑细嫩柔软,富于弹性,红润而有光泽,毛孔细小,纹路排列整齐,皮沟纵横走向,是最理想漂亮的皮肤。
中性皮肤多数出现在小孩当中,通常以10岁以下发育前的少女为多。
年纪轻的人尤其青春期过后仍保持中性皮肤的很少。
这种皮肤一般炎夏易偏油,冬季易偏干。
保养重点:注意清洁、爽肤、润肤以及按摩的周护理。注意日补水、调节水油平衡的护理。
护肤品选择:依皮肤年龄、季节选择,夏天亲水性,冬天选滋润性,选择范围较广。
特性:中性皮肤看起来很健康且质地光滑,有均衡的油份和水份,很少有痘子及阻塞的毛孔.

肌肤困扰:夏季时T界部位略为油腻,冬季偏干,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转变为干性.


3.混合性皮肤

表现特征:一种皮肤呈现出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外观(同时具有油性和干性皮肤的特征)。多见为面孔T区部位易出油,其余部分则干燥,并时有粉刺发生,80%的成年男性都是混合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多发生于20岁~39岁之间。
保养重点:按偏油性、偏干性、偏中性皮肤分别侧重处理,在使用护肤品时,先滋润较干的部位,再在其它部位用剩余量擦拭。注意适时补水、补营养成份、调节皮肤的平衡。
护肤品选择:夏天参考第三项油性皮肤的选择,冬天参考第一项干性皮肤的选择。

混合性皮肤看起来很健康且质地光滑,唯在T型区-即额头,鼻子,至下巴的区域有些油腻,而两颊及脸部的外缘有一些干燥的迹象.

肤困扰:此类皮肤T型区最易产生粉刺,暗疮问题,如加以适当的保养,可以使皱纹迟至较晚才出现.


4.油性皮肤

表现特征:油脂分泌旺盛、T部位油光明显、毛孔粗大、常有黑头、皮质厚硬不光滑、皮纹较深;外观暗黄,肤色较深、皮肤偏碱性,弹性较佳,不容易起皱纹、衰老,对外界刺激不敏感。皮肤易吸收紫外线容易变黑、易脱妆、易产生粉刺、暗疮
保养重点:随时保持皮肤洁净清爽, 少吃糖、咖啡、刺激性食物, 多吃维生素B2/B6以增加肌肤抵抗力,注意补水及皮肤的深层清洁,控制油份的过度分泌。
护肤品选择:使用油份较少、清爽性、抑制皮脂分泌、收敛作用较强的护肤品。白天用温水洗面,选用适合油性皮肤的洗面奶,保持毛孔的畅通和皮肤清洁。暗疮处不可以化妆,不可使用油性护肤品,化妆用具应该经常清洗或更换。更要注意适度的保湿。

特征:油性皮肤的形成是因为皮脂腺分泌过多油脂,使皮肤油亮,有时在清洁过后数小时皮肤会有粘腻感,油性皮肤其他的特征为毛孔较其他的肤质粗大,较易阻塞,且容易长痘子及其他皮肤瑕疵.

肌肤困扰:皮肤油腻易生黑头,粉刺,暗疮问题.油性皮肤较不易形成皱纹,因为表面大量的油脂可帮助上层的皮肤保留水分,免受环境中干燥因素的侵害.

油性皮肤是指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有油光、毛孔粗大、触摸有黑头、皮质厚硬不光滑、外观暗黄,皮肤偏碱性,弹性较佳,不易衰老。皮肤易吸收紫外线


5.敏感性皮肤

表现特征:皮肤较敏感,皮脂膜薄,皮肤自身保护能力较弱,皮肤易出现红、肿、刺、痒、痛和脱皮、脱水现象。
保养重点:经常对皮肤进行保养;洗脸时水不可以过热过冷,要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早晨,可选用防晒霜,以避免日光伤害皮肤;晚上,可用营养型化妆水增加皮肤的水份。在饮食方面要少吃易引起过敏的食物。皮肤出现过敏后,要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对皮肤进行观察和保养护理。
护肤品选择:应先进行适应性试验,在无反应的情况下方可使用。切忌使用劣质化妆品或同时使用多重化妆品,并注意不要频繁更换化妆品。不能用含香料过多及过酸过碱的护肤品,而应选择适用于敏感性皮肤的化妆品。
特征:易受环境因素及局部涂敷品所刺激的皮肤,皮肤较薄,可见微细血管.皮肤的种类、特征及肌肤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肌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呈现不同的状态,因此护肤方法也要不一样,如果你已经30岁了还在用20岁时用的化妆品,那不要怪护肤品用了没效果,而是因为你的肌肤已经吃不饱了,你需要给它加加营养了。如果你18岁就用28岁的护肤品也别怪肌肤会长脂肪粒,那是因为你的肌肤营养过剩了。不同的年龄应该有不同的护肤方法,下面3个护肤迷龄你需要知道。

20's护肤重点:水油平衡 缩毛孔 积极防晒

这一年龄是人体内分泌最强烈的时期,皮脂腺分泌加强,毛孔变得粗大,还会出现恼人的痘痘。这个时候如果不好好护理毛孔,这些毛孔就会在你脸上形成永远的“洞洞”,所以一定要去除多余油脂,控制油脂分泌,调理水分分泌,收缩毛孔。而这时的肌肤较细嫩,一定要更加注意防晒工作。虽然不用补充高营养物质,但是一定要注意肌肤保湿,因为25岁之后,皮肤都会开始往干性肌肤转变,如果不仔细做好保湿工作,角质层会变厚,之后就很难回复到光滑的肌肤状态了。
护肤手法:年轻的肌肤具有天然的优势,新陈代谢活跃,吸收力旺盛,皮肤耐受性好,对产品和使用手法没有特别的挑剔,传统的打圈圈手法就可以了。在打圈圈的时候要坚持从下往上、由里而外的顺序,到鼻子部分则倒过来。
适合打圈手法的产品特征:多为轻薄的液体质地、吸收很快。

衰老导致斑点、部分色素沉着问题加深
30岁开始,肌肤新生周期不规律,皮肤也跟着干燥从而导致暗黄皮肤。而且因为衰老从而导致斑点、部分色素沉着问题加深。这时候需要进行抗老工作了,要使用营养成分丰富的精华加速细胞活性,促进新陈代谢,同时要更加注意补水。这时的脸看上去会更加浮肿,肤色暗沉,年轻时保护不当造成的斑点色素沉着更加明显,这时还应该使用具有淡斑美白的产品。

30's护肤重点:抗老和祛斑 提亮肌肤

护肤手法:进入熟龄期的肌肤需要你像打理顶级丝绸一般来呵护,任何幅度过大、力度过猛的按摩手法都会导致肌肤起皱和粗糙。最适合的手法莫过于加热+按压。最标准化的步骤是,将产品先放在手心,双手合十,将产品稍稍捂热,然后用指腹和手掌按压在脸上,局部按压完之后,在搓热双手,以手掌进行全脸的按压,用手掌的温度促进产品的吸收。


要知道肌肤会随着你使用的产品,年龄而改变。
我走过油性肌肤-〉敏感性肌肤-〉混合性肌肤(现在)。
敏感肌肤曾经导致我任何护肤品都不能用,只能用清水洗。
但是我又不要依赖敏感性护肤品,所以再慢慢慢慢的转换。
敏感肌肤要是只使用敏感护肤品,皮肤依赖后会难以改变(这是我以前读到的,again:我不专业,我只是分享我知道的)。
 
敏感肌肤的,先到你要买的护肤品专柜,把护肤品点在你的耳朵后面,腋下部位旁边的肌肤。
两个小时如果出现红肿就真的不适合啦。

掌握重点,事半功倍!
只有弄清楚了自己的皮肤特性,才能更针对的保养好自己的皮肤。

Sunday 20 April 2014

[亮眼]泰国潮人必备: IUZZEE微整形美眼亮笔 | Iuzzee Long Lash






IUZZEE微整形美眼亮笔
由日本实验室建立开发的最新提取天然成分技术控制,创造了这个秘密配方直接送到泰国原料原产。
- 两周内滋养和增长你的睫毛和眉毛,使其更纖長,更浓密,更健康
-无需植眉纹眉,14天内给你完美眉型
-无需接睫毛,14天内让你拥有真睫毛
-7天减少睫毛失脱
-天然植物成份,无添加化学成份,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帮助由粘上假睫毛而造成损坏的自然睫毛
-已通过泰国和海外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特别设计与包装,100%安全使用
-停止使用不会有副作用,已长出来的效果也不会消失

iuzzee使用方法简单,只需早晚使用,在睫毛及根部以及靠近睫毛根部周围区域使用,
拧下笔旋转会有液体流下,可以擦在上下睫毛和眉毛上.

Iuzzee Long Lash is created with a special formula developed and quality controlled by the laboratory in Japan with the latest technology to extract natural ingredients and create this secret formula send directly to Thailand.
•100% authentic brand new, sealed, never open
•Help shaping the eyes by nourishing the eyelids to create longer and shining lashes within 2 weeks (14 days)
•Modern packaging design
•Had passed Thailand and oversea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Protect natural eyelashes from any damages caused by fake lashes.
•100% safe to use as the ingredients are extracted from nature.
•Reduce loss of lashes within 7 days
•Help nourishing and creating perfect, darker and well-shaped eyebrows within 14 days of use
Specifics
Brand: Iuzzee
Type: Growth Stimulator
Skin Type: All Skin Types
Gender: Unisex
Formulation: Liquid
Features: All Natural Ingredients
Volume: 2.5ml
Country/Region of Manufacture: Thailand

Instructions:
Pull the top cap open, twist the end of the tube and then apply on the eyelids close to the the base of eyelashes starting from inner to outer and eyebrows in every morning and evening






Thai beauty who use this product:








Thai Gentle who use this product:







Review on Iuzzee:

Result in 14 days~!!



  1.  
 



Iuzzee Video:



หญิงแย้ รีวิว iUZZEE long lash



คุณพัด มีวิธีทำขนตายาวมาฝาก iUZZEE Long Las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7pp-dLcX44




Who should use Iuzzee:

Essence @iuzzee Create a special formula developed and quality control by Japan LAB with the latest technology to extract natural ingredients and create this secret formula send directly to Thailand. . Help shaped your eyes by nourishing your eyelid and lashes to create longer and shining lash within 2week. . Reduce loses of eyelashes with 7 days. . 100% Safe to use as ingredient extract from natural ingredient. . Protect natural eyelashes from damage cause by fake lashes. . Had passed Thailand and oversea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 Design and packed with morden packaging. . Apply on morning and evening. . Help nourish and create perfect eyebrow.
 Creates a perfect darker and well- shaped eyebrow within 14 days.



 - 特別配方由日本實驗室建立開發 的最新提取的天然成分技術控制,創造了這個秘密配方直接發送到泰國#數量有限 - 2週內滋養和幫助你的眼瞼增長睫毛。 7天內減少睫毛失脫。 從天然成分提取,100%安全使用。 - 幫助由黏上假睫毛造成損壞的自然睫毛。 - 已通過泰國和海外的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特別設計和包裝。 - 早 - 晚適用 - 幫助滋養和增長完美眉形
- 在14天幫助增長給你完美的眉形



We are a team to source for newest and hottest beauty products from oversea, making you beautiful from head to toe.  All products have been chosen with after thorough extensive research and personal experience and we, the team, personally supervise quality control with the goal that you, our most valuable customer, can all use the least amount of budget to buy the most effective products with quality on par with those at makeup counters. No matter if you are a young girl or mature woman, we sincerely hope you can all find the most suitable beauty products best fit for you.
Thank you.







 Order please contact via 
Line application ID: cindy442000 or 
 wechat: alb3_3
 Email: cindy442000@gmail.com

Shipping to overseas is available!

海外欲购者请电邮: cindy442000@gmail.com

[台湾台中] Day2Part I, SunMoonLake → TaiChung。埔里+逢甲住宿


20140205

[美真馆]可以安排看日出的,这也是我选择[美真馆]的原因之一。
我和美真说好要看日出。晚上10点多我就睡啦。

但是....笨笨的董欣蒂竟然睡过头了!
我这个患有[醒睡症]的人竟然听不到4am的电话闹中响,可见我真的真得很累了吧。
而且我还跟别人说好要吃早餐.

8点钟,一辆大罗里从楼下经过 horn了一声,我就醒了。
一看到天亮已经吓了一跳。看看时间8点,天啊,日出没了。

伤心了一下,那早餐呢?
赶紧联络了那个说好吃早餐的人,还好,他早就等着了。
之后赶紧收拾与把自己整理干净,就抬行李下楼了,没有lift还真的是辛苦下。

美真一看到我就说:“不是说要看日出吗?”
“不好意思啦,我睡迟了”

美真让我吃早餐,但是我约人了。
当然还是要和美真来段selfie ^^"
20+岁要有20+岁的回忆嘛(年龄是秘密) :P
之后我的司机在外面等我了。
赶紧上车,吃早餐这部分不在我行程里面,所以今天要赶点,不然赶不及。

这人带我去了[向山旅客中心]。我这时才想起,我买的配套里面也有到这里的。
但我根本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反正在配套里面,不用也行。
一下车我就看到了[热气球]!超兴奋的咯!
不管3721赶快相机来下!
但是这个热气球是有线绑着的,那样就不high了。
玩这个的费用好像是nt600/pax。
向山旅客中心的建筑物很特别,但是就是1栋楼。
他们有出租脚车,有脚车隧道,你就能一直骐来游日月潭,加上天气很好,不错的选择。
之后我们去了[埔里]的[纸工厂]。
这[纸工厂]和大家去的好象不一样的,只有local才会来吧。
我看他们的building是[造纸龙]。
里面好像纸的博物馆。
很多颜色+圈圈的纸条。壮观哦!
中学时代的“south park”,我最洗翻kenny仔啦!
 我最最最爱的吉蒂猫!我想把mac D那套带回家的。但是他们说这些是老师特制,归版权所有。只能拍照然后买材料自己在家做。
那就算啦,我的美术系是很差滴,不需要再浪费钱啦 >.<
  
Olympic的台湾运动员,超cute!
纸converse,栩栩如生!

五颜六色的彩色纸

最后败了两个,giraffe和猫头鹰。
我买半成品一个nt120,不算太贵。只要接起来就好,盒子很美送人也大方。
结果这个人要赶回公司,变成我早餐也没吃到 =.=
好吧,[埔里]原本也不在我的路线内。
赶紧到[逢甲]去,我还要去[一中街]购物啊!
他把我放[埔里]巴士站,日月潭的巴士都一定会来这里接人在继续去台中。
所以我买的配套能够继续用的,不需要再买票哦。
很幸运我又是
最后一个上车就开车的人。
我直接坐巴士到干城车站。
比较多人是在火车站或者高铁站下车。
提醒各位,干城车站是好像我们的小巴士站那样的,没有building。
但是巴士上有告示,或者问司机,司机都会停下。
干城车站就有cab stop,有两辆得士在等。
所以我直接搭cab去逢甲啦。
cab fee好像是 nt 200-250之间。
[逢甲埃菲尔]的building是黑色一栋楼。
没有招牌的,应该是没有registered。
按门铃,自然有人会出来开门。整栋楼是apartment condo,里面很多客房。
进出门只需要按密码,密码每一天都会换。
名宿:逢甲埃菲尔
日期:2004年2月5日
房名:精致2人
费用:NT1100 (平日价)
入住时间:4pm
退房时间:12pm
地址:西屯区福星被一街33号
(福星路—福星北路交叉路口)
离[逢甲夜市]大概7分钟吧。
离[巴士站]5分钟。
如果可以,便宜是便宜,但是如果可以就不要选这间了。
看起来很美很干净,但是整个晚上睡不着。
被子碰到的地方都痒和红。
1点躺在床上,5点就起来冲凉了。
整晚没睡,最后不敢坐床,穿过的衣服打包起来隔离。
我姐睡这间睡4人房也是中bed bugs,所以各位看好了。
stay tune for 一中街+逢甲夜市!